颠覆传统手机膜 纳诺纳米液钛保护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98.shtml report 4683

纳米钛,世界上最硬的“膜”

  假设一根头发的直径是0.05毫米,把它轴向平均剖成5万根,每根的厚度大约就是一纳米,也就是说,一纳米就是0.000001毫米。以纳米为单位的液体材质,几乎可渗透任何看似光滑的物品表面;而钛金属强度高、重量轻,常用于航空和军事领域。纳米材质与氧化钛的混合乳液可渗透任何显示屏幕,并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迅速凝固,从而达到硬化显示屏的效果。

纳诺纳米液钛膜的诞生故事

以色列,国际纳米技术强国之一,世界级的纳米专家聚集地,一直致力于纳米科学的技术研发,“以色列国家纳米计划”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称,在过去的六年中,有101名世界级的纳米专家移民以色列。目前在以色列从事纳米研究的青年科学家和博士后达220位,另有750名博士生和850名硕士生攻读与纳米研究相关的学科,对于世界纳米科技的发展有着巨大贡献。

在纳米材料的应用研究中,纳米专家们发现,纳米技术作用于屏幕保护,可以硬化屏幕,而纳米材料与钛结合,赋予屏幕超强硬度,能够满足当今市面上对屏幕保护的一切需求。于是,一款全新的纳米液钛屏幕保护材料诞生了,它的英文名叫——Nanofixit。

 

1

经过实验室初步测试后表明,产品材质具有完整的纳米特性,所以我们把它送到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检验鉴定和测试认证机构——SGS,也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经过专业检测,我们的努力也在此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纳诺具有跟蓝宝石相同的9H级硬度,同时,它还具有防御超过92%的电磁辐射、并拥有98%以上的抑菌效果。

专业包装+简捷操作=完美防护

Nanofixit产品配备了3个密封袋,除原材料以外,还包括一张六边形的海绵、清洁屏幕和抛光屏幕的材料,这是为了使用方便和将效果发挥到极致。而纳诺的操作摒弃了一般的贴膜手法,普通人三分钟足够完成整个过程。

我们为什么会入驻中国?

我们最先上市是在美国、在新加坡、在意大利、在西班牙、在法国、在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短短几个月,我们收获巨大的成功,并收到了1700多家代理加盟申请,来自各地消费者的钟爱和信赖。

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市场计划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通过我们的市场调查,在中国,去年出厂的贴膜已达到60亿,而电子产品快速革新、超低利润的产品竞争、手机厂商的新设计等等都在加速贴膜被淘汰速度,而硬度、抗辐射、抑菌等需求也在提升,现有的传统贴膜已无法满足市场所需,所以我们决定进入中国。

在进入中国时,我们找到了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四川欢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欢欣是成都九鼎瑞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318)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乐换新”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移动通讯行业SaaS平台,在行业中颇具影响力。在圣经里,圣殿时期的祭司家族叫Cohen,祭司与神沟通时胸前重要装饰由12块宝石组成,希伯来语发音是chosen,类似中文的:欢欣。为了在中国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们给这款产品取了一个中文名:纳诺。

纳诺,让显示屏从此告别贴膜时代

纳诺是液态纳米金属材质,完美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显示器等所有的显示屏,无论曲直都能完美兼容。0.00004毫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厚度带来的裸机手感提升使用感受,涂抹自然均匀,不产生气泡和瑕疵,而纳米材质具有硬度及防腐性,使它对显示屏的保护寿命长达一年以上。2016年6月纳诺纳米液钛膜正式入驻京东众筹平台,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搜索“纳诺”或“纳米”,即刻迎接新的裸屏时代。

京东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9942.html?from=jr_search&type=0

纳诺,是纳米金属材料最新研究成果的结晶,以全新的姿态面世,颠覆传统贴膜,掀起另一种屏幕保护的风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