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WIFI扩展器 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04.shtml report 2277

 

近日,刚获得3亿B轮融资,公司估值达20亿元人民币360安全路由高调亮相花椒直播间,观众人数多达58万,并向媒体、消费者及渠道伙伴展示振奋人心的全新产品—售价49元的360WiFi扩展器。

_393

360WiFi扩展器的到来,是我们提供应对WiFi盲区的便捷有效方法,为能扩大以及延伸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通常最经济的做法就是在信号死角或是远离信号的位置接入一个WIFI扩展器,当然,与路由器同品牌的WIFI扩展器,匹配度更好。

不管是在公司、家里、亦或是空旷的环境,我们都需要强大的网络支撑来满足我们对网络的刚性需求。但往往事不如人愿,距离远、信号弱、传速慢就成了网络使用面临的最大困扰。如果你曾为此问题感到心塞,那么360WIFI扩展器的到来-革命性的成就产物,将为您完美解惑。

据360安全路由总经理卢东介绍, 360WIFI扩展器机身采用三维双转轴旋合设计,可270°的随意扭转,通过折叠和变形,无限扩展WIFI信号。除此之外,主机背面USB采用四挡卡位转轴设计,既保证接入电源稳定不晃,又避免占用多个供电口,摆放更随心!并且它带有三颗智能感应灯,即能提示初次安装进度和日常工作状态,还能提示扩展器距离路由器的远近,从而帮你达到WiFi扩展器理想的放置地点

_394

作为一款无线扩展设备,360WIFI扩展器无需设置,闲时自动更新版本,功能简单实用,外观设计独特,这种高颜值的设计风格延续360路由器的风格令人爱不释手,且“专业能力”出众,的确能为你的路由WIFI信号增强不少,360WIFI扩展器,一定值得你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