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余文乐首度合作代言金立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42.shtml report 2690

今天,知名手机厂商金立宣布,著名导演冯小刚,携手影视巨星余文乐,正式代言金立手机。“六爷”“六叔”首度联袂的消息一经宣布,立即引发众人关注。

金立官方微信称:“一位是拿过金马奖影帝、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导演,一位是时尚“潮神”的影视巨星,他们出道多年,硕果累累……他们就是冯小刚、余文乐!欢迎两位与金立手机一道,开启超级续航新旅程!”

金立集团表示,“在奋斗中不断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我,是金立一直推崇的超级续航精神。冯小刚先生和余文乐先生,一直用作品、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演艺的路上超级续航,这正是金立邀请两位明星加盟的重要原因。”

成熟稳重的冯小刚,强化了金立品牌的商务化定位,而余文乐个性、时尚的形象,又为品牌血液注入年轻时尚的基因。冯小刚、余文乐CP的强强合作,全面刷新了金立手机时尚化、商务化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金立动作频频,不仅与中国足协达成合作关系,还一举签约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支持其挑战AlphaGo。今年年初,金立还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以更时尚简约、形似微笑的形象,传达“科技 悦生活”的美好寄愿。

向来低调的金立,一转常态高调发声,背后正是其长达十四年的实力积累。目前,金立在工厂投资建设、技术研发支持、产品实力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5年,金立在全球销量就超过3000万台。同时,以线下渠道为主要阵地的金立,今年1至5月份已连续5个月占据中国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前四,并继续“超级续航”般的高歌猛进,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达到4500万台。

纵观中国手机行业,正在出现“三个集中”的趋势:销量向品牌集中、销量向明星产品集中、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向品牌商集中。2016年,金立依托强大的技术功底、完善的渠道覆盖与产品实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了先机。如今,金立再次以冯小刚、余文乐双星代言为起点,开启“超级续航+”的强劲模式。两位明星的加盟,将会给行业带来哪些惊喜,金立又在谋求怎样的战略布局,都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