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2.43亿 联想ZUK Z2成618黑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47.shtml report 3103

作为2016年的第一场电商大促,各大平台和厂商都把最实惠的活动带给了用户,而今年618有匹绝对的黑马---ZUK,在618大促当天创造出2.43亿的巨大销售额,并且拿下多个销售奇迹。为备战本次618,联想ZUK大量备货,并通过联想ZUK官网、联想ZUK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分期乐、趣分期等平台参战,并且为原本已经非常超值的Z2系列手机提供如购机送碎屏险、部分配件7折、各种抽奖活动等等大量优惠活动。热门的产品搭配给力的大促优惠,使得ZUK开售7分钟就创造3000万的全网支付成绩。

一天卖出2

而到目前ZUK官方已经公布了整个618的战报,24小时,ZUK全网支付破2.43亿,成为最大的黑马。实际上前不久,ZUK品牌才有了重大的调整,正式回归联想,回归之后的品牌动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回归之后的ZUK带来了ZUK Z2 Pro和ZUK Z2两款机型,而正是这两款机型,让ZUK成为了618的绝对黑马。ZUK回归时间并不久,所以目前来看,产品线还略显单薄,但是一直坚持精品路线,ZUK Z2 Pro和ZUK Z2都是自身价位段最强大的机器,所以只用2款机器,就24小时内售出2.43亿,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也让整个行业对ZUK更有信心!

而ZUK Z2更是在618创造了多个NO.1成绩,比如ZUK Z2是618期间,1500~1999价位段全网销售额NO.1,另外还是苏宁易购单品销量冠军,以及618旗舰上市新品全网销售额NO.1。众多的销量冠军也代表了对ZUK 2最低的肯定,作为一个618旗舰才新上市的机型,回归联想后第一次参与电商大促就拿下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其中和产品自身品质过硬有着直接的关系!

一天卖出2

联想ZUK Z2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15GHz骁龙820处理器,并支持一键超频至2.3GHz,提供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6.0.1的ZUI系统,并且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另外还有发热预知以及永不卡顿2.0等等特色,并且这样强大的机器售价近1799,也是搭载高通820的机型,首次把价格定在了2000元以内,所以在这个价位找不到能直接对抗ZUK Z2的机型了,所以大卖也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所以,这次618大促,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市场对ZUK的认识越来越深入,相信还会引来更多的市场关注,而且下半年还有双11和双12大促,相信ZUK还会再接再厉,贡献出更强大的销量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