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8将配双摄像头 4K分辨率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79.shtml report 786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下代S系列手机Galaxy S8将会搭载由SEMCO公司设计的双摄像头模组,另外,这款旗舰机型还会搭载4K分辨率的UHD屏幕,只为提供更好的VR体验。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下代S系列手机Galaxy S8将会搭载由SEMCO公司设计的双摄像头模组,另外,这款旗舰机型还会搭载4K分辨率的UHD屏幕,只为提供更好的VR体验。

gsmarena_001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一次三星手机的升级绝对称得上是激进。在完全没有探路产品的情况下直接推出同时具有双摄像头和4K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即使对于三星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笔者倒是非常希望这一则消息属实,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太无聊,总得有些足够惊人的产品来再次刺激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