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在京发布“天弘爱理财”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95.shtml report 1597 手机之家6月21日消息,天弘基金今日于北京举办“场景理财 幸福+”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基于场景化打造了生活理财工具:爱基金与孝基金。

手机之家6月21日消息,天弘基金今日于北京举办“场景理财 幸福+”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基于场景化打造了生活理财工具:爱基金与孝基金。

天弘爱理财APP为用户提供了基金交易、管理、查询等基础功能,将场景化理财理念贯穿其中,集成打造了“爱基金”、“孝基金”等多个产品。其中爱基金是为情侣开发的理财工具,情侣可在天弘爱理财APP中进行“亲密存”、“亲密取”,并可参加情侣任务、记录情侣间要做的事等等。孝基金可以鼓励子女为父母存钱、促进父母与子女沟通交流并且实现理财等内容。

目前,天弘爱理财APP已经实现无缝对接余额宝作为投资基础账户,使用支付宝账户也可一键登录。天弘基金拥有大数据优势,为其布局场景化理财提供了技术支撑,并且建立了业内第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大型结算系统,其大数据中心平均1秒即可处理1亿条信息,可以更好地预测用户行为。

另外,天弘基金还打造618理财节,实现将场景化理财作为主线,围绕“恋爱理财”、 “教育理财”、 “孝心理财”三大主题场景提供投资者教育知识、理财产品等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