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时代 哪些家用智能产品必须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904.shtml report 4173

智能产品大家都不陌生,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智能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在这样一个智能时代,智能产品已不再是手心的玩物,而是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那么,哪些智能产品是每个家庭必须拥有的呢?

  一、小米智能插座

  插座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由小米推出的智能插座不仅可以接通电源,还能统计用电情况,远程开关电源。很多人平时不会注意电器的功率,导致插座负担过大引起火灾,这款智能插座在过热或功率过载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在安全方面能起到很大作用。

  二、小方智能遥控器

  现在很多设备都是遥控的,空调、电视等各种家电遥控器一堆,为了一个遥控器,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了。现在有了小方智能遥控器,家里所有遥控的家电都可以纳入到智能遥控器里,手机可以直接控制这些电器,非常方便,对于经常找不到遥控器的人也非常实用。

  三、360智能摄像头

  对于有老人、小孩和宠物的家庭来说,随时了解家里的情况十分重要。360智能摄像头拥有大视角,可以随时将家里的情况传输到手机,智能人脸识别不仅能识别家庭成员,连宠物也能识别。老人在家发生意外,小孩在家不小心受到伤害,小偷潜进家门等等,一切安全情况随时通知在外工作的父母,非常人性化。

  四、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5s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贝,孩子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相对于家用设备来说,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5s虽然只针对儿童,但作用却比家用智能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更具家庭观念。

  为什么说360推出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5s更具家庭观念,因为巴迪龙儿童手表5/5s的陪伴作用远比冰冷的等待和孤单更能温暖孩子的心。

  一般的儿童手表只能解决孩子的沟通和安全问题,而巴迪龙儿童手表5/5s除了六重定位和全套的安全防护功能外,超高智能的手表系统还自带智能小伙伴巴迪龙,巴迪龙可以在孩子孤单一人时陪孩子聊天,避免孤单,就跟价格昂贵的智能机器人一样。

  比如一些工作特别繁忙的父母没空陪伴孩子,孩子独自一人在家时有巴迪龙陪伴就不会觉得特别孤单,父母也能随时给孩子的手表打电话或像微信一样私聊群聊,有好看的东西也能拍照分享给孩子,这一点比智能机器人可强出许多。

  作为全国第一的儿童手表品牌,巴迪龙不仅拥有最强的安全防护功能来保护孩子,还有各种交互功能及超高智能来帮助孩子的心理成长,旗舰版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拥有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萌拍功能更是让孩子爱不释手。全方位考虑孩子的需求,这是国字第一号应有的风范。

  科技在不断进步,以后将有更多是智能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但真正的智能不仅是拥有强悍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起到的实际作用。以上四款智能设备是现今最实用,对每个家庭最有帮助的智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