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Basslet 手腕上的低音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71.shtml report 956 Beats耳机除了亮骚的外形,够莽的低频也是它受到喜爱的原因之一,大家都这么爱听低频,有没有想过,在手腕上戴一直“低音炮”呢?

Beats耳机除了亮骚的外形,够莽的低频也是它受到喜爱的原因之一,大家都这么爱听低频,有没有想过,在手腕上戴一直“低音炮”呢?

basslet-internals

人耳能够感知的频率有限,在声音低到一定频率之后,我们实际上是靠身体来感知部分低频效果的。Basslet手环就是通过这个原理,在手环中内置了一个专利的Losound引擎,来模仿10到250Hz的震动,让人感到似乎是坐在一台低音炮旁边。

设计者倒是完全没有给它增加任何其他的功能,虽然长得像一只智能手环,但它的确完全没有那些功能,给人提供能够感知的低频效果,是它的唯一作用。

讲真,笔者很好奇它到底会是个什么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