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鲁蛋智充:原来是这样充电加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93.shtml report 2296 近日,一款号称可以让任何手机都能“快充”的智能硬件——“鲁蛋智充”彻底火了!两周京东众筹,就完成了421329元的众筹额度!

近日,一款号称可以让任何手机都能“快充”的智能硬件——“鲁蛋智充”彻底火了!两周京东众筹,就完成了421329元的众筹额度!

这是一款类似U盘大小的智能硬件,其开发者是在评测行业首屈一指的鲁大师。对于这款硬件的主打功能,为手机充电加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它是如何完成手机充电加速的呢?

1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的是,“鲁蛋智充”对手机充电的加速功能,实际上是指的在使用非原装充电器的时候,“鲁蛋智充”可以让非原装充电头“变回”原装充电头效果。

2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鲁蛋智充”究竟是怎么工作的:

当用户在使用“鲁蛋智充”同时打开鲁大师APP,即可采集手机充电实时电压及电流到鲁大师APP里,并上传到充电检测数据云端。到达云端后,鲁大师会根据云端数据,分析与筛选针对该机型在当前充电环境下的最佳方案,最终达到实时调节手机充电参数,并提升充电速度的目的。

具体来说,PC USB接口的充电电流可以从0.5A优化到1.2A,车载充电头可以从0.5A优化到1.1A,普通充电宝可以从0.9A优化到1.5A,非原装充电器可以从1.1A优化到1.3A。

3

这样的功能可以适用于哪些场合呢?

电脑USB插头、车载充电头、充电宝、费原装充电头等等。鲁蛋官方,智充优化后电流可提升至少18%,最高可提升140%!按这个成绩来看,效果确实显著。

4

据悉,鲁蛋智充的众筹仍在继续,将持续到6月31日。对鲁蛋智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京东众筹,即可享受优惠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