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小说荣获OSCA2016文学最佳应用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98.shtml report 1891

6月22日,OSCA2016最佳应用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行,阿里文学旗下的移动阅读APP书旗小说获得了OSCA2016文学最佳应用奖。

  OSCA2016最佳应用评选是世界O2O组织(WOO)围绕移动互联网最佳应用及商业模式为核心内容展开的全球性评选活动。

  今年的评选由第三方权威数据研究机构易观、Talking Data提供的TOP榜单,并参考百度指数、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团最终评审的方式评选出。书旗小说凭借产品人性化的体验以及在用户中的优异口碑,在各项评分项目中名列前茅,最终获得了OSCA2016文学最佳应用奖。

  2015年4月,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发布阿里巴巴文学品牌,书旗小说与UC书城、淘宝阅读等组成阿里移动事业群移动阅读业务的主要部分。

  数据显示,书旗小说是中国第二大的移动阅读APP,其日活跃用户超千万。据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在移动阅读APP用户活跃率方面,书旗小说以33.5%日均活跃率排在第一。

  目前,书旗小说支持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集合在线离线阅读、自动书签、智能搜索、阅读设置、写小说、围绕内容和作者互动交流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是国内首屈一指、深受用户喜爱的应用。

  阿里文学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文化娱乐品牌,主要以内容生产、合作引入以及版权产业链的双向衍生为主,依托内容生产,从数字内容阅读、数字内容传播、版权衍生、粉丝经济等多个角度出发,建立跟文学产业相关的开放生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