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AC HOME6重豪礼 迪士尼门票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13.shtml report 5007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16日正式开园,吸引了全球的游客,专家预测整体客流量将在1500万左右。人山人海的购票场面,让游客极为苦恼。很多游客不惜通宵排队,却仍然是一票难求。

在迪士尼门票如此稀缺抢手之际, HANMAC HOME瀚脉荟给嘉宾推出了多重礼遇,更有免费赢取迪士尼门票活动。这一活动刚刚推出,就引起了国内数千名HANMAC嘉宾的热烈追捧。

记者了解到,HANMAC HOME是由世界顶尖轻奢侈品手机——法国HANMAC·海恩迈推出针对高端客户的定制服务俱乐部。赠送稀缺迪士尼门票,只是HANMAC HOME奖励嘉宾的政策之一。成为“HANMAC HOME”嘉宾,共有六重豪礼!

一、新老客户畅游迪士尼,专享5800元年仕伸会员资格

作为全球顶尖的轻奢侈品手机品牌,HANMAC致力于为追求卓越生活的嘉宾提供各种限量定制服务,此次通过嘉宾激活活动赠送迪士尼家庭套票就是体现。

凡是在全国各门店曾经消费并留下个人信息的HANMAC新老客户,回店激活俱乐部嘉宾资格,都有机会赢取迪士尼门票:1、所有在6月份激活的嘉宾中,HANMAC将抽取10位VIP幸运贵宾,直接免费赠送每一位贵宾3张上海迪士尼正价门票,让全家轻松畅游迪士尼;2、激活嘉宾只要现场任意购买HANMAC任意一款手机,即可免费获赠上海迪士尼门票1张,而且还可以通过您的私人秘书预定主题酒店,省事省力又省心。

据HANMAC工作人员介绍,此次6月嘉宾激活活动,还可以免费享受价值5000元年费的仕伸会员资格,拥有该资格的嘉宾不仅可以享受新品抢先体验的名额和专享价格,而且还可以为嘉宾出行提供专享价格预定酒店和机票,极大地方便了经常外出的成功商务人士。

二、专属健康管理报告,一对一私人秘书随行关爱

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主题,随着周围环境的恶化,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然而国内迄今为人类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却少之又少。HANMAC的通过此次嘉宾激活活动,不仅为每一位嘉宾提供免费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同时按照个性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国家级营养师为嘉宾提供有针对性的饮食调理方案,为每一位嘉宾提供专享健康管理检测报告,实现让每一位嘉宾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的目标。

除了为每一位嘉宾提供健康管理方案,HANMAC创新地为嘉宾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领域的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比如在全球范围内给嘉宾推荐最好的酒店、餐厅,专享机票,让嘉宾可以更轻松享受出行;最为高端的私人医生服务,让嘉宾不再为挂号、去医院所烦恼;游艇、飞机、汽车等各种高端资源对接,彰显嘉宾贵族气质。

通过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让每一位嘉宾感受到时时刻刻有一个贴身管家在为您服务,让嘉宾有更多的精力花在更重要的事务上,展现自己的优雅与高贵。

三、 专项消费双倍积分,HANMAC新品BON7先行体验

HANMAC实行的嘉宾积分制与以往的积分机制不同,在嘉宾激活后指定月内消费HANMAC HOME提供的服务项目,不仅能够享受到双倍积分,而且累计的积分可以兑换新品、个性定制等回报。通过这样高回报的方式,可以让嘉宾享受到更多优质的专属定制服务。

此次嘉宾激活活动,恰逢HANMAC将于近几个月内推出世界首款配有指纹切换加密系统的“BON7”手机,所有新老客户只要在本月激活嘉宾,即可有机会享有BON7手机新品首批体验官名额。

作为世界轻奢侈品手机行业的领航者,每一款手机都要耗时30天方可打造出来,这让BON7手机体验官名额非常珍贵,预计面向俱乐部嘉宾仅开放100个名额。“BON7”手机的问世,对于推动中国轻奢侈品手机行业的发展,改变手机行业的现状格局,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HANMAC的CEO钱总表示:HANMAC手机将在近几个月,推出世界首款配有指纹切换加密系统的“BON7”手机,该款手机不仅采用顶级材料制造,更对BON7手机的VIP用户免费提供1对1私人秘书服务。届时,HANMAC“007邦德”手机,将给所有有个性、有品位、有魅力的男性,独有的身份名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