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7 郎朗限量版礼盒9分钟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20.shtml report 1971

继6•18国产手机狂欢大促后,6月23日,中兴牵手郎朗跨界推出的天机7-AMAZING LANG LANG 魅力郎朗香水限量版礼盒在京东正式上线发售,其中,郎朗签名限量版双香礼盒上线9分钟便全部售罄。

据了解,9分钟全部售罄的是郎朗签名限量版中兴天机7-AMAZING LANG LANG 魅力郎朗双香礼盒,价值4599元,包括背部镭射郎朗签名顶配版天机7一部,外加男香女香双香礼盒。

首次发售的中兴天机7-AMAZING LANG LANG 魅力郎朗香水限量版礼盒一共分六档,最高45000元,最低1元,中间是22750元、4599元、4399元和3099元共计四档。除4599元的郎朗签名限量版礼盒最受追捧外,45000元和22750元两个档位限量版礼盒也备受青睐,这大大超过了此前对团购用户或送礼用户的购买预期,让人真切感受到手机与香水跨界组合产生的巨大威力。

魅力郎朗香水寓幸福、欣喜、热情、痴迷、唤醒与惊奇等六种情愫于一身,瓶身设计源于韵律的三角钢琴,体现了音乐家郎朗所追求的一种艺术内涵和品位。中兴天机7则是高端、科技的化身,首次采用胡桃木,寓独一无二的尊贵象征于一身,展现了一家历久弥新的全球化中国手机厂商所代表的技术高度和卓越成就。两者的结合正好是6+1=7——寓意着中兴天机7与生俱来的调性。

截至记者发稿,用户对礼盒的热情依旧不减,抢购额一直在不断攀升。有了这个开门红,在余下的一个月发售时间里,科技与时尚跨界打造的天机7-AMAZING LANG LANG 魅力郎朗香水限量版礼盒的威力将持续发酵(详情请直接访问: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024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