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C:无人机未来将撬动通用航空格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32.shtml report 1299 由中国航天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高博特公司承办的“ASFC• 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范区展示中心举办。

由中国航天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高博特公司承办的“ASFC• 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范区展示中心举办。

QQ截图20160624095539
大会分论坛现场

无人机去年开始家用之后,广泛受到网友及媒体的关注。尤其是未来管理政策和驾驶执照政策都聚焦到这次论坛。同时在该论坛开幕式上,有10家企业进行了新品首发。领域涵盖环境监测、测绘、侦查、监视、情报信息等非民用级别。

QQ截图20160624095652

同时技术方面也体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红外成像、垂直起降固定翼等多种不同情况。根据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通航系主任吕人力的预估,目前虽然中国只是全球通航大饼中的一粒芝麻,但有潜力成为撬动全球通用航空格局与产业气象变革的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