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猎人” 带你一起“浪”迹天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36.shtml report 3988

6月22日星期三,在三里屯SOHO,面包猎人召开了“面包猎人带你浪”的主题发布会,发布会主要从企业主旨、产品创新和发展定位等不同方面阐述了面包猎人在同类型的网络平台中怎样取得长足的发展占有一席之地。

拆分后的面包猎人在不同程度上都进行了改变,不论是在产品的视觉升级还是完善用户体验各个方面都做了最具前瞻性的切实变化,结合地图完善你的旅行体验,用户的评价是你接触产品的第一瞬间,推送热点,让你轻轻松松掌握流行趋势,个人页面清晰简约,用户与猎人不同版本随意切换,使用方便。

面包猎人是一个泛娱乐生活方式APP,世界各地各个角落,一定有一件事情能够让你爱上,你身边千千万万的新奇事件,一定有一件事让你乐于分享,你给别人带来的是独特的兴趣体验,别人给你带来的是不同于以往的生活方式。生命中总有很多瞬间值得我们去探索,也许那是年少时候的一个梦,也许那是你一直向往的生活追求,如果你愿意,那面包猎人就可以带你去浪。玩转相机,带你看“禁欲系”上海滩的ins红人Raykoo,非物质遗产传承人,陪你一起穿越千年。面包猎人希望给大家一份心灵的体验,一份从心的感受,这是一次回归初心的宣言,用面包猎人,带你“浪”迹天涯。

在发布会中,面包旅行CEO彭韬先生也就到场的媒体朋友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对于面包猎人来说,核心就是猎人,定位就是娱乐,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着别具一格的体验,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优质的分享家并不多,如何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帮助用户完成畅游世界,发现新奇特的梦想,这个就是面包猎人创立的初衷,开创一个平台,用体面的方式来认识靠谱的陌生人,半实名制的用户资料,免去了你的尴尬与不安,却又打造了一个有意思的社交场景,从此你的朋友圈再也不是小小的四方天。

面包猎人希望给大家带来的是娱乐化、放松式的新体验,从此旅行再也不是小长假,任何时间都可以体验新奇特,我们将旅行重新定义,希望旅行是生活。通过面包猎人,你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产品服务,面包猎人作为一个收费的交易平台,暂时帮用户管理费用,完成体验后才会将收益支付给猎人,交易流程更安全,产品体验更放心。对于猎人的选择同样也存在门槛,用社会资本背书,保证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新体验,一直是面包猎人的追求目标。

彭总在发布会后接受专访时一直在强调“DNA”这一概念,在这个社会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带有自己色彩的DNA成分,而对于平台来说,猎人的高质量则是重中之重,我们的用户都对生活质量存在追求。而在未来之路的探索上,面包猎人也将会继续坚持文艺、洋气与小资的专属风格。

4年的发展,面包旅行足够成为同行业中的标杆,在共享经济与社区文化兼顾的现今,任何形式的创业都在面临挑战,而面包猎人却在探索中成功发现了主题旅行这个果实,不论是个人还是品牌,都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现自己,面包猎人就是一个泛娱乐生活方式社交平台,面包旅行带给你的则是回归初心的记忆,而面包自由行则要求你一定行走在去旅行的路上。而此次发布会的意义就是在于告诉大家拆分后的面包猎人背后的故事,我们共享生活乐趣,我们不甘于平庸,我们只是与这个世界不一样,使用面包猎人改变既有的旅行模式,每个人都可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希望所有人通过使用面包猎人而获得了从“心”的新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