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必备儿童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8.shtml report 6187

智能生活已经渗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最基本的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再到标志性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正在快速普及。当追逐潮流的年轻人、科技达人们“左手智能手表、右手智能手环”的时候,儿童也成为了一个需要我们关注的群体。

  孩子,天生爱玩,但是出门在外一般给手机是不太好的,因为他们自控力不强,很可能玩手机上瘾,但是家长需要确保及时联系到孩子,怎么办呢?儿童手表就应运而生了。市场上充斥了众多儿童手表,但是真正做好做精的目前我只服360。

  很多人会奇怪,不就一儿童手表嘛?干嘛还弄个巴迪龙?巴迪龙是非常吸引儿童的名称,配合其包装上的可爱色彩搭配,完全符合其儿童手表的定位。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是巴迪龙系列的最低版本,也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版本,售价仅199元,对市面上绝大多数儿童手表造成了强有力的冲击力。

  下面我将带来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开箱评测,各位家长看过来~~

  ▲包装从一开始便是儿童风格,黄色的外包装加上可爱的巴迪龙图案无不在诠释着其产品定位。而“爸爸有手机,我有巴迪龙”这一Slogan则进一步说明了360巴迪龙手表SE的特殊属性——小盆友少玩手机。

  ▲侧边各有一个小翅膀,活泼感十分到位。

  ▲配件比较简单,也复杂不了。分别是一个USB充电线、手表主机以及一个比较厚的说明书。

  ▲说明书页码确实挺多的,里面详细介绍了手表操作以及APP使用的方法,毕竟是给孩子用的,详细点总是好的。

  ▲手表机身是分成两部分的,手表与表带可以分离,比较紧,可以有效防止手表的脱落,不用担心孩子玩耍过程把手表弄掉。

  ▲表带触感极其舒适,完全类肤质既视感,而且不易留汗,适合孩子们疯狂玩耍。

  ▲手表大有乾坤,左边有充电口和插卡处(nano SIM卡),右边则是扬声器和电源键。

  ▲开机。开机后马上显示出的界面就是巴迪龙。随后就会显示主界面,但是需要下载360儿童卫士APP进行手表的激活。

  ▲360儿童卫士APP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打开APP后,会进一步指导家长如何操作手表。

  ▲设置好孩子的具体信息(出生年月、性别等)就可以,给手表插入SIM卡后就可以激活使用了。家长可以在APP这边直接控制孩子的手表,了解孩子的出行情况。

  ▲主界面如上图,孩子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查看步数,给家人发语音打电话,还可以跟同样使用巴迪龙手表的小朋友进行互动。

 

  ▲家人可以远程控制手表,对于孩子这点功能还是可以的,因为孩子的自控能力还不强,需要监督。

  ▲万一孩子一不小心走失,家长也可以通过手表定位迅速找打大概方位,提高找到孩子的几率。其实这才是儿童手表的真正意义所在,您认可吗?

  如果孩子遇到了同样使用360巴迪龙儿童手表的小朋友,还可以一触添加,给孩子结交小伙伴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手表的USB孔位有防水盖,所以孩子们在炎炎夏日也可以快乐的玩水了,当然游泳还是不要戴了。

  总结

  360巴迪龙手表SE拥有超高性价比,还有深得小朋友喜爱的造型,功能强大,家长们肯定乐于为孩子购买一款,当然,它的存在是为了提高家长与孩子的安全距离,保证家长能在第一时间找到孩子,对于家长来说,真正的事情还是应该给孩子们加以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你觉得对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