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视听体验 康得新3D V5手机品鉴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5/169089.shtml report 1557 6月24日下午,康得新在北京举办观3D中国好声音V5手机品鉴会。与此同时,康得新公司宣布该手机将于7月1日开始在官网(www.see3d.cn)、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线上开售,并同步在迪信通、苏宁电器等门店启动线下销售。

 6月24日下午,康得新在北京举办观3D中国好声音V5手机品鉴会。与此同时,康得新公司宣布该手机将于7月1日开始在官网(www.see3d.cn)、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线上开售,并同步在迪信通、苏宁电器等门店启动线下销售。

dd

3D中国好声音V5手机是全球首款3D视频+VR音频的终端产品,由中兴通讯制作,3D中国好声音内容呈现,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康得新裸眼3D技术解决方案和VR音频解决方案。此外,康得新3D V5手机的另一个“高配”就是装置了全球首发的VR音效软件,采用13.1声道的音响技术开创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先河。

观3D V5手机另一大卖点在于,其通过康得新打造出的强大的裸眼3D产业生态,能观赏到海量的3D影音资源。据悉,为打造3D生态,康得新与国广东方共同成立东方视界,打造全球领先的3D/VR内容运营与应用服务平台。

另外,在拥有诸多炫酷科技外,康得新3D V5手机的主流硬件配置也显得诚意十足。 V5手机2.5D弧面玻璃工艺,拥有精致的金属机身,搭载1.5GHz的骁龙617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的存储组合,可支持扩展128G,配备3000mAh容量的电池。网络方面,V5手机支持双4G全网通,以及VOLTE技术,保证数据传输速度和更清晰的语音接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