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电商大佬加入HANMAC HOME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28.shtml report 5745

 

最近,中国十大电商商务师、实战电商学院院长 所志国;人民网电子商务负责人 郭明;原360电商总经理 韩啸;原京东智能市场总监 戚井峰;原好医生COO李永飞;北京大学零售业研究中心主任王向阳;深圳前海天必成投资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天使投资人 诸葛谨诚;酒仙官网创始总经理 王豪领等电商大佬纷纷加入HANMAC HOME(瀚脉荟),预订“BON7”手机的现象。在整个电商圈闹得沸沸扬扬,可谓是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这一现象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记者调查发现,HANMAC HOME(瀚脉荟)是个极为低调的组织,但是近期即将推出一款世界首款配有指纹切换加密系统的“BON7”手机,该款手机不仅采用18K奢华镀金和蓝宝石镜面,HANMAC更对BON7手机的VIP用户免费提供24小时私人助理服务。所以才会有如此众多的电商大佬加入HANMAC会,纷纷预订“BON7”手机,并在背面预定篆刻自己喜爱的图案和姓名。

HANMAC HOME(瀚脉荟)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HANMAC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品牌呢?

c5ceaa4d-3830-4412-a643-e32cfb7656b5

一、秘书管家合二为一, 商务生活两全其美

每一个人在社会上都担任着多重角色,至少有双重角色:在家庭中自己的身份角色和在工作事业中的身份角色。如何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享受优质卓越的生活是每一个社会人面临的课题。

HANMAC HOME(瀚脉荟)为追求优质卓越生活的会员提供的专享高端私人定制服务,让这一切变得简单、轻松便捷实现。如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像一个24小时不休息的贴身管家为会员提供各种各样的高端服务:以全球医美专家、全国三甲医院为依托的大健康服务;全球范围定制酒店餐厅的轻奢旅行服务;明星及峰会专用的高端安全服务;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计划与金融服务;另外还有一些海外教育、慈善活动、影视投资、VR项目等高端产品及服务。

可以说会员能想到的服务HANMAC HOME(瀚脉荟)都给提供了;会员没想到的服务,HANMAC HOME(瀚脉荟)也提供了。平衡商务与生活两全其美,越来越获得社会商务、精英人士的认可和钟爱。

二、工艺文化合二为一,定制珍藏两全其美

HANMAC的名字,原意为:handmade magic手工打造的魔法。传统流水线批量生产的额手机,让手机失去了本身的灵魂和品位,而HANMAC坚持每部手机都以匠师级工艺纯手工打造,同时邀请多个跨界领域的顶级设计师组建设计团队,为每一款机型注入深厚的法国文化底蕴,让HANMAC的每一部手机都有自己的灵魂和文化。

匠师级工艺大师以近乎失传的欧洲古老手工錾刻工艺,经过97项严格的工艺流程,以瑞士腕表的匠师级工艺、精密标准纯手工打造,耗时漫长的30天时间,才出一部堪称艺术珍藏品的HANMAC手机,让HANMAC手机的收藏价值无法估量。

HANMAC推出的手机个性定制服务,不仅让用户彰显奢华高雅的生活格调,更是时尚个性的表达方式。采用神秘的錾刻工艺,全球范围内选用最适合生产手机的顶级高端材质,在手机上刻上想要的图案和文字,作为永恒的纪念和永久的回忆。

千年的文化底蕴,神秘的錾刻工艺,顶级的高端材质,个性的定制表达融汇于HANMAC手机,让HANMAC成为手机界的顶级艺术珍藏品。

三、 个性奢侈合二为一,身份气质两全其美

手机作为目前人们生活的日常必需品,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它,然而传统手机流水化批量生产,不仅无法表达用户的个性,更是没有出现一个奢侈品牌体现人类的智慧,让人珍藏,如同人们生活中熟悉顶级的腕表品牌、顶级汽车品牌等。HANMAC的出现,打破了当下手机行业的市场格局。

HANMAC的手机个性定制高端服务,充分满足用户追求卓越生活的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手机,不管是背面的私人姓名,还是喜爱的图案,用HANMAC特别的篆刻技术予以实现,更彰显用户的独特个性气质。奢华的贵族气息,体现高雅的生活格调,又不失个性的表达方式,让HANMAC成为每一个社会精英人士心中的手机艺术珍藏品,弥补了手机行业没有一款值得收藏的奢侈品的现状。

96622e0d-b063-46b6-9f04-1e6a32c23f2c

HANMAC的CEO钱总表示:HANMAC手机将在近几个月,推出世界首款配有指纹切换加密系统的“BON7”手机,该款手机不仅采用18K奢华镀金和蓝宝石镜面,HANMAC更对BON7手机的VIP用户免费提供24小时私人助理服务。届时,HANMAC“007邦德”手机,将给所有有个性、有品位、有魅力的男性,独有的身份名片。

相信,拥有蓝宝石镜面、硬屏、液态金属背板和硬件加密的“BON7”手机将开创手机“硬”时代,并预示着中国万元手机市场的新趋势,会改变中国手机行业的市场格局,HANMAC作为世界第一轻奢手机品牌将再一次推动中国轻奢侈品手机行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