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界推新三防机 活动火热原因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9/169223.shtml report 2889

继上一次推出突破性产品GRANTOUR RG730后,知名户外运动手机品牌朗界近日又携手京东众筹,推出另外一款新品 GRANTOUR RG740,一上线就再一次引起消费者热烈讨论及购买,1天就突破15万,3天就达成众筹目标!那么这款RG740是否有惊艳之处呢?

  满足市场需求,恰遇“防水”热潮

  随着手机产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手机的追求也不再停留在追求性能和硬件参数上,三防特性开始受到关注,从三星也推出三防产品,关于iPhone7将配备防水功能的传闻一直流传,也不难看出这点。而朗界此次联合京东众筹推出的GRANTOUR RG740是一款户外运动手机,也配备了防水防尘防摔的三防性能,加上朗界品牌作为知名度较高的的户外手机品牌,这应该是这款手机受到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时俱进,打破“偏见”

  作为一款户外手机,GRANTOUR RG740外形上,不像其他户外手机给人一种笨重古旧的感觉,也不像市面上大多数手机长得千篇一律,给人以审美疲劳,而是给人以一种个性炫酷潮流的感觉,金属边框设计,更加耐磨耐冲击,机身整体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机身后壳采用的是橡胶加五金,拥有皮革手感,独特金属外观设计,这种炫酷的外形符合了现在年轻人注重“颜值”的购物心理;而除了手机各方面配置高,足够供日常使用外,这款手机还内置NFC、支持磁性充电这些比较新颖的功能,这些设置也满足了市场上年轻人追求新潮、奇特的心理。

  众筹优惠力度诱人

  而除了手机产品本身性能突出受喜爱外,RugGear朗界联手京东推出的众筹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这次众筹活动火热的重要原因。

  此次众筹活动,分为几种:首先是原价需要2899元的GRANTOUR RG740,参与众筹时仅需2599元,并且可以在上市之前优先拿到机子,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可以体会到先于他人体验到产品。

  而众筹中的“支持一元抽奖活动”也是引起关注的原因之一:既支持1元,就有机会抽取一部价值2899元的GRANTOUR RG740……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和关注: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861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