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保护 HTC vivie已成全资子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272.shtml report 1529 手机之家6月30日:出于“保护未来投资”的目的,HTC已决定将Vive业务剥离并成立一个全资子公司。

手机之家6月30日:出于“保护未来投资”的目的,HTC已决定将Vive业务剥离并成立一个全资子公司。

在致TheVerge的声明中,HTC说到:“我司能证实已成立一家名为HTC Vive Tech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以发展战略联盟和帮助打造全球VR生态系统”。
考虑到VR市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迎来大爆发,将之与业绩不振的智能机等业务剥离,从而将这个新兴业务被拖后腿的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