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必备安全工具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311.shtml report 19667

 

眼看着北京一天比一天热,为了哄儿子跟姥姥回老家避暑,终于拗不过儿子,答应儿子给他买儿童手表。可市场上儿童手表品种繁多,质量层次不齐,价格悬殊,到底挑选哪款才能让儿子满意呢?在考察几天后,前天终于果断购入目前儿童手表功能最全、定位最强的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当打开快递的一刹那,大红色夺人眼球,红的底纹上面布满蓝色、白色、粉色、黄色的时尚波点,再仔细一看,其中黄色圆点上是不同表情的卡通头像。(后来才知道是我们可爱的巴迪龙表情控)

这是包装盒的底面,上面列举了它的主要功能和优点

儿子最喜欢的蓝色

全家福

表带采用的是食品级TPU防过敏的硅胶材质,十分柔软,小胳膊戴着很舒服。表扣是按扣式的,可以根据孩子的手腕尺寸调节长度,就算孩子明年胳膊长粗了或胖了,也不用担心勒。

表盘右侧分布有两个按键,上键的为开/关机键,同时也是手表的home键,下键是SOS键/自定义功能键,长按5秒以上到手表震动,可以发送SOS,在孩子在遇到麻烦时可以第一时间告诉家长;在主屏幕状态下,短按下键则可以进入联系人界面。

它是全球首款儿童拍照手表,随时记录孩子眼中的美好世界。200万像素,可以满足孩子拍照的需求。但和用惯了成人手机的我们来讲,图片的清晰度还有待提高。它有多款特效,孩子可以自己设计,体验自拍乐趣。

孩子太小不认识字,可以通过图片来分辨是谁的来电。

它除了可以照相,还有非常强大的智能问答功能,里面融入了大量儿童百科知识,能够进行计算、翻译、百科解答、播放音乐等等。

语音识别十分准确,孩子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还可以连接WIFI,敞开玩,不用担心流量够不够。

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担心不睡觉,长时间盯着又怕影响视力。这时可以开启远程关机。

它有一块500mAh大容量锂电池,USB接口,随时随地充电,很方便。它还独创2C快充,如果着急出门,可以充10分钟,待机8小时没问题。

定位是儿童手表的最重要最核心的功能。它独创六重定位技术,让定位更准确。

巴迪龙5s丰富的互动、娱乐功能,以及超强的六重定位技术,是我选择它最主要的理由。它文武双全,完全可以做儿子的贴身小秘书和大保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