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 edge获亚洲移动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4/169370.shtml report 3557

 

6月29日,三星Galaxy S7 edge获得了亚洲移动大会(AMO大奖)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设备大奖。亚洲移动大奖(AMO大奖)是世界移动大会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获此殊荣,表明了全球移动行业对于三星Galaxy S7 edge的肯定与欣赏。

1

图注:三星Galaxy S7 edge 荣获AMO最佳智能手机设备奖

据悉,AMO大奖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行业奖项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大奖)的姊妹奖项。AMO大奖的嘉奖对象涵盖了改变行业格局的移动设备和技术以及亚洲市场上的应用和服务,旨在展示移动为亚洲用户、企业、行业、社区和经济所带来日益增长的价值。AMO大奖由独立专家、分析师、记者和学者评选,某些情况下移动运营商代表也会加入评选。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办亚洲移动大奖,在此,向所有获奖者和入围者表示祝贺。亚洲移动大奖旨在表彰整个亚洲市场上的各类成果,包括能改变行业格局的移动设备、移动技术、移动应用和服务等。但是,或许更为重要的是,它强调了移动通信对于个人、企业和社会产生的巨大的积极影响。衷心感谢所有参赛者、评委、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对2016亚洲移动大奖的支持!”

作为2016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7 edge于上半年正式上市,出色的工艺品质及领先的科技体验,受到了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

图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陈立人发表获奖感言

产品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延续了金属边框与双曲面玻璃的机身材质,相比上代产品,机身设计则更加圆润。产品细节表现打磨堪称出色,玻璃与金属的接缝处看不到任何瑕疵,三星对产品的严苛与专注,令人叹为观止。

技术方面,Galaxy S7 edge搭载的顶尖“黑科技”让人心动不已。如全像素双核心技术、IP68级的防水防尘技术,安全、便捷、应用广泛的Samsung pay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来自于主办方的评价,三星Galaxy S7 edge无疑已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标准,无论是产品设计、功能操作、系统运行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鉴于Galaxy S7 edge对于智能手机行业的指引,以及消费者体验技术的探索和进步,我们决定授予它“移动设备大奖”。

世界移动大会由GSMA主办,GSMA代表了全球近800家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致力于促进各运营商与更广泛移动生态系统内的250多家企业建立共赢关系。Galaxy S7 edge获得亚洲移动设备大奖,彰显出三星电子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有理由相信,作为全球移动设备的杰出代表,三星Galaxy S7 edge所起到的纽带连接作用,将会对移动行业生态系统产生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另了解,三星Galaxy S7 edge还曾获得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评选的“全球最具手机”等多项大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