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果获TopDigital Awards创新专项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5/169395.shtml report 2921

 

2016年6月30日,第四届 TopDigital 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极果凭借其为品质用品打造的一站式便捷高效的“新品首发一站式营销平台”,在来自402家公司的近1700件案例脱颖而出,获得了TopDigital 创新专项奖,再一次证明了极果商业创新与TMT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2eb7bcb4f28a7a91488768cf616a7278

  TopDigital创新奖是数字经济领域的权威奖项,深度关注技术变革带来的商业创意、产品创新和品牌创建,为表彰上述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业机构、团队和个人所颁发。今年TopDigital着重关注行业内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创建、商业模式、营销传播、产品创意和技术革新等,围绕“创新”的核心理念,打造由创新大奖、创新峰会和创新发布等活动组成的创新盛典。

5ba0db8702c4286b4e49f5ea6243cd01

  极果作为全球首个品质用品及酷玩新品试用导购平台,一直致力为玩家、消费者提供全球范围内最值得入手的新奇酷玩和品质尖儿货导购,及最有品质产品的第一时间线上线下免费试用服务。

  随着全球范围内数字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数字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TMT领域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催生了众多的创新商业机会,新的营销渠道、新的用户场景、新的沟通方式层出不穷示。而极果的独特价值就是让新产品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拨口碑种子用户,并把这个过程平台化和产品化。极果试用目前单次传播覆盖用户峰值近千万,有效的传播渠道和精准的目标用户群,让极果迅速成为国际及国内一线创新企业发布新产品时必选的首发试用和众测平台,成为新的标配选项。

  目前,极果通过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平台建立的独特的连接产品、品牌与精准用户群的互动传播模式,合作品牌已逾千家,覆盖3C、智能、汽车、户外、母婴、家居等多 个品质用品领域,聚集了数百万社会化的高影响力用户群,此次获奖也正代表了用户与业内对极果及其模式的高度认可。

3.jpg

  本次是极果首次参加全球TMT创新领域权威大奖评选,一举获奖,是TMT领域对极果创新实力的认可,也意味着在基于移动互联网等全新媒体环境下的新品营销领域,极果树立了行业的创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