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标注平台 免费标注线下店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7/169460.shtml report 12080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尤其是在出行方面,现在大多数车主驾车出行时都习惯使用手机导航软件来指路导航,手机地图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出行和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应用,也日益成为了连接消费者与商户的“黄金纽带”,想去任何一个地方,无论是商场、饭店,还是医院、银行,直接用手机地图搜索导航,就能快速的到达,非常方便。

但有时候,有些手机地图也并不是那么的靠谱。近日,有媒体报道,成都市民张江(化名)在赴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看病的途中,使用某知名手机地图输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点击搜索结果,该地图显示的10个标记点,没有一家是该市民想要找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而在左侧搜索结果栏里,排在第一位的是“成都市青羊区第二人民医院”,一直到第一页的最后一家医院,也没有出现市民真正需要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分析人士称,该手机地图疑似采用了“竞价排名”机制。

可见,指路导航需要更靠谱的地图。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地图不仅数据准确,导航好用,不做竞价排名,不断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地图导航体验外,还于近日上线了商户标注平台,可以高效的帮助全国的商户在高德地图上标注位置信息,将其店铺位置和品牌推广给超过5亿的高德用户,以减少宣传成本,提高店铺知名度,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商户标注平台上线 快来免费标注自己的线下店铺!

想让您的店铺商户在高德地图中显示么?想让更多高德用户方便简单的在高德地图中搜索到您的商户么,那么赶紧到高德地图标注您的商户吧,具体操作步骤且请听我给你详细解说:

首先,打开高德云图数据管理台(yuntu.amap.com),注册一个高德账号;如果您拥有高德账号,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陆云图数据管理台。

登陆后,点击数据管理台页面右上方的“新建地图”,新建一个地图。

进入地图编辑页面,点击“手动标注”按钮,然后在地图上找到您的商铺位置,点击鼠标即可标注您的店铺。重复此操作,还可以标注多个门店。如果您门店数据比较多,你还可以下载数据模板,用excel、CSV进行批量标注。

数据标注完成后,点击页面上方的“发布至高德”,即可把您的商铺数据,包括门脸照片、资质照片等提交给高德地图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您的商铺数据即可标注到高德地图中。而在审核中,您也可以实时查看数据标注的标注进度。大概5-7个工作日即可审核完成。如果您的数据标注成功,您的店铺信息就可以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到。若标注失败,系统则会给出数据标注失败的原因。同时高德工作人员会及时同您联系,沟通未通过原因及细节,帮助您规范数值信息并审核通过。

零代码生成在线地图 地图分享更加简单

高德云图数据管理台标注的地图数据,除了可以提交给高德地图进行标注外,还可以零代码生成在线地图,嵌入到您的移动应用中。其操作也很简单,只需在云图数据管理台里点击“生成在线地图”按钮即可,然后就可以复制地图链接,把地图链接到支付宝、微信、微博、您的官网等应用或网站中了,或者还可以直接分享给您的好友,让地图分享更加简单方便。

PC端效果

移动端效果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用户数量最大的手机地图软件,已经坐拥了6亿用户,并不断朝着“LBS+开放服务平台”方向演进。高德地图拥有业内最顶尖专业的资质、数据和技术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免费开放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和最全面覆盖的工具。此次推出的商户标注平台上线,不但不做竞价排名,同时还能够精准的标注商户的位置,让高德用户可以进行精准的搜索和导航,绝不会出现类似上述找医院前10家全错误的现象。广大商户们,还等什么,快来高德地图免费标注自己的线下商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