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手机15城“初现”下午茶在广州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3/169561.shtml report 1206 继TCL通讯中国区“寻找初现之美”15城下午茶体验活动首站--北京站圆满举办之后,“初现”下午茶第二站来到了羊城广州。

继TCL通讯中国区“寻找初现之美”15城下午茶体验活动首站--北京站圆满举办之后,“初现”下午茶第二站来到了羊城广州。

图片 1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媒体和参与了“寻找初现之美”线上活动的幸运网友参与体验。同时TCL通讯中国区还特地邀请了手冲咖啡与咖啡拉花大师进行咖啡技艺表演,邀请到场消费者与媒体进行亲身体验。

2

活动现场对TCL通讯中国区2016年首款新品TCL 750初现手机进行了展示,温润精致的手机外观设计采用了双面2.5D弧度玻璃以及金属边框,经典雅致的三色机身,并邀请到场嘉宾进行产品体验。

TCL通讯中国区“寻找初现之美”下午茶将于近期陆续登陆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一段休憩心灵,享受生活美好的愉快时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