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0到1的蜕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51.shtml report 6752

 

作为三星新一代的旗舰机型,Galaxy S7系列自3月份上市至今,市场反映十分强烈,销量和口碑双获丰收。据韩联社报道,得益于Galaxy S7系列手机强劲销量的带动,三星电子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超17%。在全球市场智能手机保有量趋于饱和的当下,三星Galaxy S7凭借自身对前沿科技、时尚设计、人性化体验的完美诠释,助三星逆势而上。收获此番成绩的Galaxy S7 edge | S7不仅是作为全球科技行业领导者的三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科技创新突破之作,更是其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不一样的防尘防水、不一样的曲面之美、不一样的轻松智付,为用户带来心意合一的体验的惊喜之作。

【防尘防水深度稿】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三星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0到1的华丽蜕变_final323

极致防护  成就贴身智美伙伴

在智能手机不断普及的当下,手机产品本身扮演的不仅仅是通讯、社交工具的角色,更是消费者年轻、时尚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短信、照片、视频甚至银行账号等,手机保存着他们宝贵的美好回忆以及重要的个人信息,与他们一起去感受和探索世界的未知与美好,成为他们智能生活密不可分的伙伴。这一过程中,如何为它提供更周到的防护也变得尤为重要。

据调查显示,近年来防尘防水功能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机时关注的重点,一些有远见的手机厂商也开始专注于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致力于三防手机的制造。作为行业翘楚,三星在研发全新一代产品Galaxy S7 edge | S7的过程中也注入更多对于防尘防水功能提升的思考,不同于其他品牌在防护性能与手机外观、操作体验之间需要做出取舍,Galaxy S7系列融合了三星在该领域探索的最新成果,在兼顾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流畅自如的操作体验方面给出了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防尘防水深度稿】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三星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0到1的华丽蜕变_final723

抛弃在产品上附带橡胶保护塞的传统做法,Galaxy S7系列在手机主体结构内部引入大量密封材料,以确保水与灰尘不会从手机周身的缝隙进入。同时,在Micro USB、耳机插孔、SIM卡槽等与外界存在功能性接触的机身接口处,Galaxy S7系列作出了更为精细的处理,在不影响接口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以严密的防护设计确保水不会由此进入机身,让内部元器件与灰尘很好地隔离开来,实现整机在特定环境中仍可保持水下30分钟正常工作。

凭借对机身机构和工艺的一系列调整优化,Galaxy S7 edge | S7在保持了时尚轻薄的曲面之美的同时,拥有国际公认手机的最高级别标准——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不仅如此,区别于市场主流三防手机水下操作失灵的功能缺陷,三星Galaxy S7系列的屏幕在水下触摸感应依旧灵敏,拍照、发送信息、观看视频等日常操作全然无障碍。

【防尘防水深度稿】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三星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0到1的华丽蜕变_final1099

让消费者安心无忧的同时无损吸睛的高颜值和绝佳的操作体验,三星Galaxy S7系列将极致防护与时尚外观、流畅操作有机结合,更好地彰显消费者时尚自信的生活主张和态度,重新定义了其对三防手机的认知。

多元创新  全面颠覆用户体验

作为三星引以为傲的高端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系列每一次的回归不仅以更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语言、更强悍的硬件配置、更丰富创新的应用刷新智能手机的新标准。而本年度的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S7 edge | S7在强大的防尘防水功能之外,还凝聚了三星行业领先的创新实力,以更多元的创新应用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防尘防水深度稿】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三星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0到1的华丽蜕变_final1377

快节奏的生活节奏让都市人群习惯了寻找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便捷的方式,三星Galaxy S7系列所具备的一系列创新设计轻松满足其化繁为简的心愿:Galaxy S7 edge的侧屏设计,可轻松添加使用者喜爱的快捷应用,让快速访问妙不可言;广泛、安全应用的Samsung Pay,让手机成为用户的智能钱包,让支付更便捷。而针对众多希望获取更沉浸体验的游戏爱好者而言,游戏启动器的加入,让他们游戏管理更高效,游戏中关闭提醒、锁定最近键和返回键、最小化游戏等一键设置,每一位玩家可纵享更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基于对消费者使用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深刻理解,长期以来,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三星在防水防尘等领域不断探索与前行,以不断完善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创新与实用性兼顾的极致体验。即便如今屹立于全球手机市场的前列,三星领先的技术水准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始终围绕着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这一初心,把消费者当成品牌发展的根本。也正是这一初心,推动了三星在手机研发过程中力求突破和革新,让每一次的新品完成从0到1的华丽转变,引领手机发展的全新趋势和潮流,带动智能手机市场以更开阔和前沿的思维去探索,撬动整个行业的向上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