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视频泄露 双曲面屏颜值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1/169762.shtml report 1069

国外媒体MobileFun刚刚给公布了一段视频,首次展示了三星新机皇Galaxy Note 7的真机上手操作,目测来自曝光谍照的贴膜厂商。

视频中的Note 7目测十分漂亮,双曲面屏很明显,而且机身很薄。

视频很短,实际操作也非常简单,但看得出动画十分流畅。

目前整个行业都对Note 7高度期待,特别是在苹果iPhone 7缺乏明显设计创新的情况下,三星有望再造年度最美旗舰。

Note 7上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MTQxNzgzNg==.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