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让我们内牛满面 360 N4S的防沉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2/169803.shtml report 3474

7月15日以来,360手机N4S刚一亮相,许多像我一样关注360的用户都被打动到了。原以为360就是典型的技术派,看了老祝的发布会演讲又觉得其实360手机一直都在讲情怀。这可能是因为,全新搭载的360 OS 2.0系统增加了许多贴心的功能。除了我能想到的财产、隐私、信息、出行卫士等安全方面的功能, 竟然还有提倡“放下手机“的防沉迷功能,一家做手机的喊你放下手机,真是让人内牛满面。

总有一些创新让我们内牛满面 比如360手机N4S的“防沉迷”247

眼下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工具,更是生活伴侣,人们与手机的亲密依赖程度甚至超过朋友家人。与此同时,“手机病”、“低头族”、“手机依赖症“副作用也随之而来。有报道称:中国人平均每天休闲时间为2.55小时,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玩手机。20—40岁的中国人颈椎病的发病率也因此提高了40%。眼下有句流行语”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坐在你面前,你却在玩手机。“正是描绘了这种尴尬的现状。360很快就GET到了这个窘境,其推出的”防沉迷“功能正是由此而发,不然怎么说人家讲情怀呢。

总有一些创新让我们内牛满面 比如360手机N4S的“防沉迷”486

据了解,360手机N4S健康卫士,能够全面记录用户使用手机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提供全面的健康使用数据报告。并给出合理的建议,使使用者能科学管理使用手机的时间,提高生活的质量和效率。

其实在此之前,我早已意识到了手机对我的影响,并且开始注意合理分配时间了,可是家人对我的埋怨却没有减少,孩子抱怨说根本就没有感受到我的存在。在使用了360手机N4S的健康卫士后,通过查看使用数据,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数据显示,我在家人身边时有时会用手机移动办公,接发邮件、有时会刷微信,甚至是玩游戏。对此,健康卫士帮助我做出科学的分析,并且实时提醒和监督我,我还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强制锁机,只接受一些特定的重要来电。有了健康卫士的监督,希望过一段时间,真的可以慢慢戒掉“手机病“。

此外,360手机N4S还关注到了“舍不得睡觉综合症患者“。从用户调研中发现,有一大拨人群,即使无事也看着手机不肯睡去,被戏称为”舍不得睡觉综合症患者“,导致长期熬夜,作息时间紊乱。360OS2.0可设置睡眠时间提醒,从而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藉此功能助于生活品质提升。

或许正是因为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一直坚持要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360手机内部考核也是“用户好评度”,这家做手机的公司才会开发了“防沉迷”、提倡让用户放下手机,这个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