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安全的手机!海信金盾手机仅售1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6/169881.shtml report 3736 虽然智能手机用途广泛,但因各种钓鱼软件和恶意程序的入侵,已然成为泄露个人隐私和导致用户财产损失的重要源头。如何更为有效的为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所有厂商需要长期共同致力于解决的研究课题

虽然智能手机用途广泛,但因各种钓鱼软件和恶意程序的入侵,已然成为泄露个人隐私和导致用户财产损失的重要源头。如何更为有效的为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所有厂商需要长期共同致力于解决的研究课题。

7月14日,海信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安全防护手机海信金盾手机,该机主打信息安全防护,通过“三重防护、五重加密”的方式,带给广大用户更为有效的信息安全防护,是一款超级安全的智能手机。

1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海信通过“硬件+软件+指纹识别”的方式,实现了这款海信金盾手机的三重防护。硬件方面,海信金盾手机采用了国家认证、军工级别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方案,实现了硬件加密;软件方面,则通过内置安全账户的综合应用软件安通+,最大程度的为手机提供了必要的安全服务保障和支撑;指纹方面,采用了支持360度五组按压式指纹识别,以独一无二的生物特征提供了可信任的安全构架。

不仅如此,海信金盾手机还在三重防护的基础上,通过五重加密的方式,为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安全防护,支持本地文件加密、云加密、社交软件加密、邮件加密和支付加密,强力杜绝用户隐私的意外泄漏。

2

海信金盾手机搭载了2.5D弧面玻璃,整机遵循对称的美学原则,轻薄金属机身设计,辅以微米级的喷砂工艺,形成独特的细腻亲肤手感。同时,还采用钻石切割的高光亮边,形成了独特的线体主义设计语言。

海信金盾手机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处理器MSM8937八核处理器,3GB+32GB内存,安卓6.0操作系统及vision3.0系统,在追求出色性能的同时,打造了精良的沉浸式体验。

3

拍照方面,海信金盾手机将“高效、简洁、快捷”作为手机相机的新标准,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创新性的悬屏快拍模式,在手机设置里开启Smart camera后,可在任意界面中上划快速启动相机。生活中的每一个稍纵即逝的精彩画面,都可用SC实现快速抓拍。

更为难得的是,海信金盾手机在网络上还支持L+C通话制式,双卡盲插自由切换,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网通。无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4G/3G/2G网络,都可以全面支持,有了这款手机再也不需要为换卡换机而发愁。

4

海信金盾手机不仅是一款超级安全的智能手机,同时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高颜值手机良品。该机通过多重强有力的安全方案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绝对安全的使用环境,同时也将手机的安全性能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真正做到安全手机!日前,这款主打安全防护的海信金盾手机已经全面上市发售,售价仅为1699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