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的胜利 苹果将加大AR领域投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07.shtml report 835 今天苹果的电话财报会议中,苹果CEO库克表示:将继续加大各项技术的投资力度,特别是AR领域,将会是苹果的长期研发方向。

今天苹果的电话财报会议中,苹果CEO库克表示:将继续加大各项技术的投资力度,特别是AR领域,将会是苹果的长期研发方向。

150908192226-tim-cook-apple-logo-thinking-780x439

库克坦率地表示,苹果的未来野心将与AR紧密联系在一起。此前一直有传言苹果正在加紧开发一个秘密的VR项目,但苹果却没有给予任何正面回复,而是任由谣言四处流串。

话说苹果最近的各种VR/AR收购动向以及多次高管聘用及调动讯息都在向我们表明,未来不知哪一天,苹果可能会突然给我们一个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