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urn评P9:年度拍照最佳手机之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8/169943.shtml report 4167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成绩,2016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发货量达到6056万台。其中,P9/P9 Plus上市三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50万台,相比P8同期增长超120%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成绩,2016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发货量达到6056万台。其中,P9/P9 Plus上市三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50万台,相比P8同期增长超120%,在全球市场掀起一阵徕卡双摄潮流,好的销量自然源于产品本身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

1

实际上,自4月6日在伦敦发布以来,华为P9便广泛受到业界关注,精致的外观、强大的硬件,尤其是双摄像头和徕卡镜头,这些都是其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多家海外媒对P9最重要的创新--徕卡双摄无一不褒奖有加。而就在其公布销量的同时,在海外有着极大影响力的权威媒体Gearburn对P9再度深度评测,称其为年度拍照体验最佳的手机之一。

Gearburn主要从硬件,双摄像头,EMUI软件和电池性能方面对P9进行了深度评测。在Gearburn眼中,P9以其独特徕卡双摄像头成为2016年度拍照体验最佳手机之一。文章同时还强调了P9的快速指纹传感器和精致的外观设计,并称其具备更清晰的显示效果和更强大的视频性能。

徕卡双镜头,让P9成为年度最佳拍照手机之一

首先在硬件方面,Gearburn指出华为P8在整体设计方面已经非常细致,后盖设计的细节以及机身背部天线与外观颜色的一致性,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而相较P8,P9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天线与金属机身保持更为和谐的设计,而其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后置3D指纹解锁,除解锁更加快速和准确之外,功能也更丰富。

其次,在拍照体验方面,Gearburn认为华为P9最大的卖点是采用黑白和彩色的双摄像头组合,将彩色摄像头捕捉到的色彩与黑白摄像头捕捉到的细节进行算法合并,并且借助徕卡高标准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让照片不仅色彩艳丽、而且细节呈现更好。特别是大光圈模式带来更趣味的拍照体验,通过调整其F/0.95- F/16的光圈值可以获得不同的景深效果,突出想要突出的主景而使背景模糊。此外还有HDR模式、全景、夜景拍摄模式可在不同场景需求下拍摄所需要的照片。

2

流畅易用的EMUI,iOS用户也能迅速上手

在软件操作系统方面,华为P9搭载的EMUI继承了以往的优秀传统,很多实用的应用程序得以保留,并进行了优化。如电池选项,通知设置和数据跟踪等,新增的系统优化(内存/缓存清除)和骚扰过滤功能(自动对垃圾信息进行拦截)非常贴心。数据管理和高速缓存功能能够有效保持手机的流畅度,即使是iOS的用户首次上手使用华为P9,也能够很快上手并习惯,华为P9 EMUI系统的快速便捷和易于操作程度可见一斑。

续航能力优秀

最后在续航方面,Gearburn经过测试称P93000mAh电池能够持续适度使用(包括播放音乐及视频、收发电子邮件、使用WhatsApp等应用)一整个工作日,到晚上时还能保有足够的电量。同时,Gearburn将P9与三星Galaxy S6进行了一次对比循环视频播放测试,两款手机把屏幕亮度全部调到最大并保持WIFI和移动数据连接的情况下。华为P9能够连续播放视频长达6个小时,相比三星Galaxy S6 多出几个小时,表现更为强劲。

综合来看,正如Gearburn所言“华为P9性能强劲,是这一年之中最具设计质感和拍照体验最佳的手机之一”,也正是基于其本身的软硬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P9才得以取得上市三个月销量超450万台的好成绩,随着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陆续上市,也将进一步带动P9的销量再创新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