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为奥运喝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69997.shtml report 4862

火热的八月,里约奥运会无疑是接下来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随着里约奥运会话题指数不断提升,一款即将在全网开售的手机——联想ZUK Z2里约版也成为奥运倒计时阶段体育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款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3G+32G主流配置,并融入诸多奥运元素设计的小屏旗舰手机,将于8月2日在联想ZUK官网、苏宁易购、天猫联想旗舰店、天猫苏宁旗舰店等四大平台全面首发,售价为1599元。而前期于官网ZUK.com、天猫联想旗舰店成功预约的用户,还可享受百元优惠,在8月2日品牌日当天便能以1499元的价格将这款联想ZUK Z2里约特别版“小屏超旗舰”手机收获囊中,开启更精彩的奥运之旅。

钜惠点燃奥运激情,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370

本次联想ZUK 正式推出的Z2里约版定制手机——其依旧搭载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主频为2.15GHz,而其还具备一键超频能力,超频之下主频可提升至2.3GHz。同时搭配内置三体处理器系统架构平台,保证联想ZUK Z2里约版低功耗的同时,将骁龙820的潜力100%挖掘出来,让观众在手机前也能顺畅的感受奥运赛场上百米冲刺的激情快感。

钜惠点燃奥运激情,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539

对于热衷体育比赛的用户来说,奥运赛场上的任何瞬间都不容错过,这对手机电量是一大考验,很多用户因为手机续航能力较弱,不得不插上电源或连接移动电源观看比赛,这对手机本身来说是一大伤害。而联想ZUK Z2里约版配备3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搭配SPU处理器和变频省电组合,让手机根据应用自适应调度负载,其续航能力相当于4个马拉松,即使观看整天的奥运比赛,也不再担心电量问题。

钜惠点燃奥运激情,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735

而对于很多想要亲临里约奥运现场观战的用户而言,联想ZUK Z2里约版强大的国际漫游功能也将是出行里约的最佳地陪手机。联想ZUK Z2 里约版通过7模22频模式,完美支持巴西五大电信运营商,同时还支持8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漫游。最重要的是,联想ZUK Z2里约版与虚拟运营商红茶移动推出奥运期间网络流量套餐,让亲临现场的体育记者、观众享受到里约奥运会桑巴套餐无限流量,25元/天的国际漫游福利。

钜惠点燃奥运激情,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934

不仅如此,携带联想ZUK Z2里约版亲赴“战场”的另一大原因,恐怕就是其更适合运动场景拍摄的4K录拍功能,可以清晰捕捉、记录每块金牌诞生的全过程,并精选到每一帧,捕获更多趣味、真实、意想不到的场景。而通过960FPS超级慢动作功能,让用户能够清楚回看奥运健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并将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及时分享至社交网络。

钜惠点燃奥运激情,联想ZUK Z2里约版明日首发1096

此外,在奥运观战的同时,用户也可通过联想ZUK Z2里约版制定自己的“奥运健身计划”。联想ZUK Z2里约版的运动健康功能,已实现竞走、跑步、骑行等多项奥运项目自动记录,不仅可通过云健康服务分析运动数据、心率血氧等,还可通过U健康完善健身计划,并借助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

里约奥运会即将来临,而联想ZUK Z2里约版也随之将强悍硬件和极致智能体验,以超高的性价比带给每一位体育迷,明日的首发,想必也会提前点燃中国大众的奥运热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