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金立M6售价2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02.shtml report 1364

前一段时间金立发布了一款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超级续航手机金立M6,这款手机以安全著名,全新的专线通话和私密空间更好的保护了个人手机安全,这款手机即将开卖,喜欢有一个安全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款手机。

金立M6采用5.5寸FHD AMOLED显示屏。电池5000mAh,支持12V/2A输出,可提供快速充电。摄像头方面,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金立M6配备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64GB或128GB两个版本。另外手机内置安全芯片,这枚芯片拥有完善的自运行体系并且具有唯一性,每部手机CPU绑定唯一编码可以把用户的隐私文件保护的非常彻底,即使通过破解/破坏芯片业无法破解。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预约连接:http://z.gionee.com/active-pc/m6-y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