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续航一个不能少 华硕飞马3售12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35.shtml report 1862 华硕飞马3是一款用意十足且用料十足的千元机,其不仅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还内置了一块41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让你的日常使用任性起来。

华硕飞马3是一款用意十足且用料十足的千元机,其不仅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还内置了一块41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让你的日常使用任性起来。

  华硕ZenFone飞马3采用5.2英寸屏幕,兼顾开阔视野与使用灵活度,表面为2.5D弧面玻璃,光泽出众的金属质感与双C弧度侧边造型优雅整合,浑然一体。飞马3搭载了华硕手机的独家特色功能,“省事儿”智能桌面系统3.0,并升级了“赚+”、“短信+”、“备份+”及杂志锁屏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便利。华硕ZenFone飞马3还支持全网通和双卡盲插以及最新的VoLTE技术。同时,华硕飞马3搭载了指纹识别,最多可支持5组指纹录入,识别精准、快速。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飞马3采用四核64位处理器,2GB/3GB运行内存组合。相机方面,采用1300万/500万像素的主/副摄像头,抓拍迅速,成像细腻。多种拍照模式包含了HDR模式、270度全景拍摄等,前置镜头还支持F2.0大光圈5项10级的实时美颜。此外,华硕ZenFone飞马3还搭载了4100mAh大容量电池和3档省电模式,满足长时间续航的需要

购机链接:http://www.asus.com.cn/Phone/ASUS-X00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