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手机上市在即 致平衡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32.shtml report 2856 当下,面对用“洪荒之力”来挑选一款手机的消费者群,手机厂商可谓是用尽浑身之力。逐渐不再为饥饿营销买单的消费者,在目前各大品牌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下越来越理性,当然也越来越“难伺候”。

当下,面对用“洪荒之力”来挑选一款手机的消费者群,手机厂商可谓是用尽浑身之力。逐渐不再为饥饿营销买单的消费者,在目前各大品牌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下越来越理性,当然也越来越“难伺候”。

今日,华为G9 Plus海报曝光,这让神秘的G9 Plus终于掀开了面纱一角。海报表明,G9 Plus 将于8月18日上市,生动的语言传达出当下主流消费环境以及想要表达的产品内涵,霸气的一句“真的够了”“专治各种挑剔”,是否在向我们表明华为G9 Plus将从内到外全方位提升?这值得期待!

1

从海报可以看出,华为深知当下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既要皮薄味道甜,又想新鲜价格低”。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的“一招鲜吃遍天”已经不再吸引眼球,此次华为G9 Plus打出了“表里不凡”的口号,或将从全新的角度定义中端旗舰机。

“一招鲜”被玩坏 消费者选择趋于理性

从“拍照利器”到“续航之王”,大多手机厂商以突出其中某一卖点来吸引消费者关注。但在中端机市场,价格亲民的产品往往失足在这两大性能上,成为消费者不满中端机的最核心问题。

而目前手机消费的主流人群,也是华为G9 Plus锁定的目标人群——社会中坚力量的80、90后,他们正值事业和人生的上升期,有思想、有阅历,对于手机的选择也越来越趋于理性。能否满足日常所需,使用是否流畅,屏幕够不够大,指纹识别安全与否等等都成为购买一款手机综合考虑的因素。

除了性能优良,拿在手里是否能彰显品位、有面子,也是当前主流消费人群综合考量一款手机的重要因素。

立足消费者诉求 以均衡特质定义旗舰型中端机

纵观华为产品,抛开产品本身不说,擅于加持情怀的华为总能抓住消费者内心的那一股小雀跃,就拿前不久上市的P9举例,在各方面性能均优异表现下,动用专业徕卡让P9加分,着实让消费者为之动心。

此次华为G9 Plus 基于主流人群的消费诉求,结合海报所带给我们的提示,或将从外观到续航,及拍照、指纹识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填补中端机市场高品质旗舰型产品的空缺。

从外观到性能,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华为G9 Plus势必将领跑中端机市场。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为G9 Plus如何用“表里不凡”征服高品质高要求的80、90后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