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加速浏览器成国产第三大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3/170339.shtml report 3351 根据百度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排名发生了明显变化,2345加速浏览器赶超搜狗浏览器,排名仅次于360浏览器、QQ浏览器,市场份额勇居国内浏览器第三。

风云变幻的互联网江湖中,淘汰随时可能发生。作为PC端入口级应用,浏览器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市场格局也经过了多次洗牌和重塑。根据百度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排名发生了明显变化,2345加速浏览器赶超搜狗浏览器,排名仅次于360浏览器、QQ浏览器,市场份额勇居国内浏览器第三。

专注“加速” 吸粉魅力大增

“用户至上”是2345.com作为互联网上市企业一直坚守的理念,其战略产品2345加速浏览器也不例外。自2010年推出以来,6年间,加速浏览器经历了数十次的更新迭代,每一次更新都代表着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如今,2345加速浏览器已经形成了网页加载提速103%、双核无缝切换、多重安全防护体系等一系列特色功能,并得到数千万用户的青睐。

但是,面对国外Chrome、国内360等产品挤压市场的环境,如何提升用户的留存率是一大关键。对此,2345浏览器一方面不断提升用户的品牌感知,将原来的“2345王牌浏览器”更名为“2345加速浏览器”,并推出品牌口号——“加速上网,总能快一点”;另一方面,通过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升引擎加速、Flash加速、网速保护、防假死等性能,让用户在这个速度为王的时代领先他人一步,让浏览器在这个“拼特色功能”的时代化繁为简,回归关注用户的本质需求——速度与流畅。

PC市场已死?NO

如今,“PC市场已死”的言论早已沸沸扬扬,国内包括BAT在内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努力发展移动端业务,有的甚至放弃PC端。然而,对于稳扎稳打的2345.com来说,PC和移动同样重要。近两年,2345.com在移动端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旗下移动产品如2345手机浏览器、2345天气王等都已得到千万用户的认可。与此同时,2345.com秉持着专注的态度,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对PC市场从未放弃,投入有增无减。“像其他公司可能对PC端投入都没有以前那么高,而我们无论是在研发人力成本,还是推广成本都进行了相应的增加。”2345加速浏览器负责人提到。   

事实证明,2345.com的选择没有错,当前2345.com已形成了一个亿万用户库,一条包含网址导航、好压、加速浏览器等17款软件的产品线,以及一个能不断循环、不断导生、不断增值的流量系统。其中,2345加速浏览器的用户数不断攀升,市场份额更是从年初的3.58%提升至7月的4.65%,成为国产第三大浏览器。“为用户加速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今后我们将在此基础上,依凭日益成熟的研发技术,从安全性、用户体验的创新及人文关怀等方面提供更为优质的上网服务。”2345加速浏览器负责人补充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