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或采用模块化设计 九月底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76.shtml report 1135 距离LG最新旗舰LG V20的正式发布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关于这款将会在9月6日正式发布的手机,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不算很多,绝大多数都是通过过往的经验进行猜测。不过之前从T-Mobile处流出的一份预购促销信息中显示,预

距离LG最新旗舰LG V20的正式发布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关于这款将会在9月6日正式发布的手机,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不算很多,绝大多数都是通过过往的经验进行猜测。不过之前从T-Mobile处流出的一份预购促销信息中显示,预购这款手机将会赠送一个“增强型握柄”还有“存储模组”,也就是说,V20可能会借鉴G5的模块化设计?

屏幕快照 2016-08-16 上午10

其余关于V20的消息,只能先猜测为何上一代一样,搭载副屏和双前置摄像头,配置方面目前一无所知,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核心是骁龙820。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应该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7.0的手机。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曝出的消息是,美国定价650美元,按照这个套路,到了国内又会是妥妥的5000+,嗯,应该还是没有多少人会第一时间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