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渲染图曝光 这外观打几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8/170465.shtml report 1567

最近,网上关于华为下一代旗舰Mate 9的消息越来越多。现在,有国外网友放出了Mate 9的渲染图,采用双摄像头,竖排设计,镜头左右两边有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下方是指纹模块,该渲染图与之前网上的谍照基本吻合。

  此外,消息人士给出的最新爆料显示,Mate 9最快会在9月份跟大家见面,当然这是一切进展都顺利的情况下,其会配备双摄像头,但不会有徕卡加持,毕竟要与P系列进行错位,其屏幕尺寸与Mate 8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Mate 9可能会首发麒麟960,其与麒麟955/950最大的区别,只是主频的提升。当然,之前也有消息称,麒麟960将会原生支持CDMA网络,整合LTE Cat.12基带,依然采用16nm工艺,其核心架构变成了Artemis+A53的组合,同时GPU也升级到了八核心,至于事实是怎样,我们拭目以待。此外,Mate 9还可能搭载超级快充,5分钟之内可将3000mAh电池充满一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