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终于出手 再次确定iPhone 7真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490.shtml report 1584

 

每一代iPhone发布前都有各路爆料大神曝光,而名气最大、最准确的还要输林志颖,这不,他又来了。科技企业的老总是被林志颖粉丝津津乐道的一个身份,这也让许多人以为林志颖能和苹果深度接触,提前拿到 iPhone 真机。

QQ截图20160819090953

今日曝光一张林志颖拿手机把玩的照片,一看并没什么不同,林志颖还是童颜,但仔细一看!手机背部硕大的摄像头和苹果Logo很是抢眼。

QQ截图20160819085832

比对了之后发现,这应该是传闻中的iPhone 7 Plus,莫非林志颖已经提前拿到了真机?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毕竟现在iPhone 7、7 Plus的机模网上多如牛毛。

说道爆料大神,我们不得不提站在 Twitter 账号 evleaks 背后的那个男人。 evleaks 的运营者名叫 Evan Blass。他在科技媒体圈里工作多年,履历可谓资深,因此在其 Twitter 17.5 万的粉丝里不难发现其他科技圈名人,例如华尔街日报的 Kara Swisher、Mashable 的 主编 Lance Ulanoff,CNET 的主编 Dan Farber,曾就职于 All Things Digital 的 Ina Fried、Gizmodo、Engadget 和 Joystiq 的联合创始人 Peter Roja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