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App现身 ChinaJoy WMGC展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06.shtml report 3888 StartApp于2016年7月28日-30日作为移动广告端新势力参加了今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 WMGC。

StartApp于2016年7月28日-30日作为移动广告端新势力参加了今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 WMGC。

1

StartApp本次参展的主题为“彰显移动广告的智慧与美艳”,向我们展示了移动端的广告不只是密密麻麻的数据与数字,更能站在美的角度,体会所有用户背后那个真正的“人”。

现场展台清新的颜色给到场的参展者带来丝丝凉意,同时还有供解暑用的冰激凌与小电扇,在炎炎夏日提供贴心服务。

当然,这次活动更注重的是让国内用户了解StartApp的理念并体验专业性的指导与服务。现场,StartApp的战略合作副总裁Omri Barnes以及亚太区商务总监Jon Tan为前来咨询的用户作出悉心的解释与解答。

2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StartApp在中国市场还算是一支新生力量。

3

公司由Gil Dudkiewicz和RanAvidan联合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旧金山、上海、北京、莫斯科、斯德哥尔摩、特拉维夫和圣保罗相继成立办公室。 StartApp专注于in-app移动端广告平台,进入中国后,重心就集中在帮助国内APP推向海外市场,实现海外流量变现。2016年新推出了 SODA这一独特的社交数据平台,帮助合作伙伴更完整清晰地获取用户数据,勾勒出用户概况,从而优化并完美执行其整体移动策略。截止到目 前,StartApp已经与超过240,000款APP展开了合作,数据库涉及遍布全球超过14亿的移动用户。数据库领域的合作伙伴有:

4

ChinaJoy历来被视为全球数码互 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6ChinaJoy更被赋予了全新定位:全球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 娱乐内容展示平台。基于此,ChinaJoy此次配合参展企业对“泛娱乐”领域的广泛关注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在以往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微信关注网络世界),迎合产业发 展大潮,引领数字娱乐潮流,打造更多元化的跨界BTOB商务合作平台。

WMGC活动第一天(7月28日)当晚,StartApp与数据合作伙伴adjust联合举办了一场酷炫的霓虹派对。派对在黄浦江上知名的船长8号游轮上举行,以一场真正的海天盛筵将这次活动推向高潮。

5

身为一家全球化公司,StartApp2014年就进入中国,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服务于众多中国知名大公司,获得了认可和支持,并持续加深合作。现在国内外合作中的伙伴有:

百度、360、yelp、Yandex、YAHOO、eBay、bing、LAZ、UBER等。

6

移动端广告平台这个概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随着广告行业的蓬勃发展,移动端也已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一战场的新高地。而StartApp也势必站稳自己的位置,为拼搏在这片战场上的客户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