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数据“注水” 苹果应用又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14.shtml report 4293

方雨近日忙着出席仁和云商举办的微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立白微商发布会,各大传统品牌转型微商之势如破竹春笋,在微商圈影响颇大。

而电商圈的怪事,珍爱网融资文件外露,经营数据疯狂“注水”,并用某爱网的名义进行募资,着实让方雨大跌眼镜。想要融资,却为何不敢货真价实?搞不懂珍爱网这是闹哪般?

方雨拿到的这份融资文件中显示,“某爱网”高管信息,与百度百科上“珍爱网”的词条信息,强大的高管团队却是惊人的一致。这“某爱网”明明就是“珍爱网”,这么欲盖弥彰是想着把千亿网友当睁眼瞎吗?

11
22

好吧,你要隐姓埋名观众也干涉不了你,可是经营数据疯狂“注水”,这着实太不厚道了。

我们看看其融资文件中的经营数据,文件中指出,某爱网在2015年的收入为6.85亿元,估值为27亿元,而方雨了解到的,来自市场调研机构易观智库的《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6》。报告中提到,在2015年,珍爱网的收入仅为2.96亿元,不及融资文件中数据的一半。

融资文件称“某爱网”2015年市场份额为19.2%,仅次于世纪佳缘的20.%,位居第二。同样来自易观报告的数据则显示,2015年的市场份额分布为世纪佳缘26.7%,有缘网15%,珍爱网11%。在相关数据极易查询的情况下,在募资文件中公然对投资人说谎,还是很有勇气。在线婚恋市场中,珍爱网的万年老三地位,已经持续了很久。而这某爱网,隐姓埋名想跻身老二,恐怕太低估投资人的智商了。

66

而珍爱网同时还被爆出接受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方雨特意浏览了其私募资金渠道民享财富官网及官微,确实有相关报道称该司已投资珍爱网,且在该司网站上有成功封闭的投资迹象。珍爱网董事长李松说“我们只跟机构投资者打交道,没有授权给任何机构向散户募资、做散户募资文件。”这融资疑云已经是解不开理还乱了。如若真是民享财富杜撰的投资案例,七月份消息就发布出来了,方雨要是珍爱网的公关岗,早就去把这报道和谐掉了!

33

而据方雨了解,珍爱网早在2016年7月28日就被苹果应用市场下线,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上线。具体什么原因下架方雨还没有时间扒一扒。

44

融资主体欲盖弥彰,经营数据“注水”严重,又恰逢app被苹果应用市场下架,这仅仅是巧合吗?

关于珍爱网数据“注水”的说法,珍爱网董事长李松表示“易观发表的有关珍爱网的财报数据纯粹是他们的推测,他们从未找我们核实过。”李总说这不是真的!按李总您的意思,是这届网民不行,这届易观智库的数据不行了?

珍爱网最近的风波四起,疑雾重重,也着实让观众好比雾里看花,越看越不真切了。

一向以王者自居的珍爱网,在网络婚恋市场上,请且行且珍惜,先珍爱广大观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