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 摩托罗拉吐槽三星抄袭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36.shtml report 1099

本月初,三星发布了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7,采用了正反对称式的3D玻璃设计、功能更加强大的S-Pen、出色的防水防尘等,同时还有S7/S7 edge上的屏幕常亮功能即用户在无需点亮解锁手机的情况下,可查看时间和通知。然而,摩托罗拉本周在Twitter上指责三星抄袭了他们的“屏幕持续点亮”这项功能。

  摩托罗拉在本周四的Twitter消息中表示:“Galaxy,抄袭竞争对手产品的炫酷功能感觉如何?”摩托罗拉在2013年的Moto X手机中提供了这样的功能。但实际上,摩托罗拉也不是这一功能的原创者,这样的功能最初出现在诺基亚Lumia手机中。

  三星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不过三星美国的Twitter帐号正在积极推广Note 7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