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无悬念 努比亚9月1黑金传奇邀你共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62.shtml report 1481 今天下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创新不止,突破无界。#努比亚黑金传奇#即将耀世登场!9月1日19:00,深圳海岸城中洲万豪,一起见证黑金诞生!”。

今天下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创新不止,突破无界。#努比亚黑金传奇#即将耀世登场!9月1日19:00,深圳海岸城中洲万豪,一起见证黑金诞生!”。这条微博再次引爆了整个手机圈。这是继8月19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黑金降临”海报后,“黑金”二字的再次现身。

1

相信此时所有人都在思考,9月1日努比亚将围绕“黑金”二字如何进行展开呢?8月19日,努比亚品牌代言人C罗,曾发布一张内容为“DREAM WITHOUT BOUNDARIES(梦想没有界限)”的海报,而这与努比亚无边框旗舰机型nubia Z11“突破边界”的产品理念异曲同工;此外早在今年6月,努比亚Z11系列中的C罗定制版就是黑金配色。所以黑金版nubia Z11的诞生似乎已再无多大悬念。

2

但仅仅只是手机吗?努比亚是否还会推出其他黑金版智能周边产品呢?毕竟在2016年这个“一片红海”的国产手机市场,努比亚几乎可以用“风生水起”四个字来形容。因此不得不说,9月1日答案揭晓前,这一切都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