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或与无人机厂商合作 推闪充无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75.shtml report 731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听说过OPPO手机“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VOOC闪充,甚至已经成为人们的口头禅。而现在,OPPO放出的一张海报似乎预示着OPPO要将这项技术应用到无人机上。

  OPPO放出的该海报上方有一个无人机图案,并辅以文字:“#闪充一下 继续战斗#放飞梦想,激战升空!8.24,与你并肩作战!”如果不出意外,OPPO应该很可能将会和无人机厂商合作推出支持闪充功能的无人机,毕竟目前的无人机普遍存在充电慢、续航短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