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轻薄 HUAWEI MateBook不同凡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84.shtml report 4758 常说科技改变生活,事实确实如此,科技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汽车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飞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速度,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沟通工具,互联网的出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常说科技改变生活,事实确实如此,科技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汽车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飞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速度,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沟通工具,互联网的出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于坐在办公室、或是奔波于机场和会议室的商务办公者来说,笔记本电脑的出现无疑给了他们一个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

随着社会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对身边的工具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手机的智能化,笔记本电脑形象的外观等都成了人们选择产品时所考量的条件。作为一家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企业,华为产品的人性化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作为华为首款进军PC领域的产品,HUAWEI MateBook有着众人无法忽视的魅力。

1

相较于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封闭和局限性,HUAWEI MateBook多了一份融入的态度,这也是华为为全场景连接战略的自然延伸,旨在真正为用户打造无缝隙、一站式的办公体验。HUAWEI MateBook可实现与安卓手机之间文档的无缝传输。只需打开随机自带的应用软件并实现与手机的智能匹配,手机遍可以以盘符的形式出现在HUAWEI MateBook的屏幕上,并可轻松进行设备间文件的瞬间“拖拽式”传输。只要有手机,有信号就能支持随时随地能轻松办公,方便又快捷。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还有一点需要手动点赞的,就是指纹一触熄屏解锁功能,不用输入密码,仅需轻轻一按快速激活。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担心身边有人,输入的密码会被泄露,可以安全方便快捷随时开启使用。

2

当然,前面提到现代人都不能忽视的“颜值”问题,HUAWEI MateBook可以用超高颜值来形容,12寸屏幕的金属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即使算上二合一键盘也不过1000g左右,比市面上大多数PC电脑轻不少。附带的彩色皮套将主机与键盘全方位包裹保护的同时,还可以形成两个折角支撑主机与键盘,完美融合设计感和功能性。上班、出差、旅行途中,既可以轻松放置在随身包中,也可以随时随地处理工作、休闲娱乐。

3

关于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有一点不得不提,因为它能拯救很多人的烦恼——笔记本电脑“遇水则废”。相信大多数人曾经都跟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起共饮过很多品种的饮料,从而导致笔记本电脑“住院”,文件损毁。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老板再也不用担心不小心将水洒到键盘上,导致损坏文件了。

此外,HUAWEI MateBook键盘按键还有自动背光功能,可以自动感知外界光线并点亮或熄灭键盘背光灯,方便使用者应对各种环境下的内容输入。

4

HUAWEI MateBook的其余两款配件——HUAWEI MatePen触控笔和HUAWEI MateDock扩展坞的出现就是为了让这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如虎添翼的。一支小小的银色笔集书写、擦除、激光笔、翻页器于一身,既可以随手书写或涂鸦,又可以演讲时用做激光笔。而扩展坞只有移动电源大小,但支持千兆以太网口,连接投影仪、U盘,鼠标等等都可以用它实现。更贴心的是扩展坞自带的皮套不仅能放扩展坞,还有一个HUAWEI MatePen笔插的位置,整体设计堪称完美。

5

大多数我们相信眼见为实,那么,建议你去线下体验店一探究竟,相信你看见这款搭载了强劲的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拥有Windows10系统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真身的时候一定会被TA迷住,迫不及待想要带TA回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