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小蛮腰 华为手环B3让运动更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93.shtml report 3249 据说,现代人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同学聚会,毕业五年,再见面就知道什么叫做"岁月是把杀猪刀"了。网上就有人十分刻薄的评论说,男生的堕落都是从疏远运动开始的,毕业后忙于应酬和聚会

据说,现代人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同学聚会,毕业五年,再见面就知道什么叫做"岁月是把杀猪刀"了。网上就有人十分刻薄的评论说,男生的堕落都是从疏远运动开始的,毕业后忙于应酬和聚会,再加上不节制饮食,三五年后,当年清秀的少年都变成了土肥圆大叔。当然了,如果不能保持规律性的运动,女生的变化也会让人目瞪口呆,当年多少小蛮腰,如今只剩下小肚腩,空余恨。

所以,对于参加工作后的朋友们来说,保持一定量的运动时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体能更强,对个人气质也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是初期健身人士,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很容易就走进死胡同,要么练得太少,要么就练得太多。这种情况下,不妨为自己准备一枚智能手环,比如华为手环B3,就能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更有指导性。

1

要说华为手环B3怎么指导运动,首先当然是卡路里消耗监测了,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原来,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而大家都知道,走6公里和跑步6公里,这其中的热量消耗是完全不一样的。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地识别其中的差别,并计算出不同的卡路里消耗量,让我们对自己的运动量很有把握。

华为手环B3的运动监测功能已经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这不,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人气唱作歌手符龙飞佩戴着华为手环B3运动版出席。现场,符龙飞身着破洞牛仔、花式夹克、帅气的发型,再搭配腕间的华为手环B3运动版,小鲜肉气质十足。

2

原来,符龙飞本人就是运动爱好者。符龙飞谈到自己比较"好动",他也非常喜欢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所以在平常或者运动时也都会戴在手腕上。不仅如此,符龙飞还对华为手环B3的颜值赞赏有加,他表示,自己多数情况下都是运动与休闲装的LOOK,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

对男性朋友们来说,周末约朋友们一起打个球、或者相约去健身房锻炼肌肉,都是非常不错的运动生活。如果能在简单的运动装备上佩戴一枚华为手环B3,不仅看上去相当专业,而且,也能让自己的运动更加有效果。

此外,在当天的派对上,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精美的设计、丰富的功能,模特达人们的魅力演绎,让HUAWEI WATCH在当天吸粉无数。倾向于展现自己魅力型男一面的朋友们,也不妨考虑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