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MFI认证 Apple Watch便携电池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44.shtml report 1001 今日,配件厂商Kanex发布了全球首款经过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产品售价99.95美元。

今日,配件厂商Kanex发布了全球首款经过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产品售价99.95美元。

GoPower Watch内置了一个和Apple Watch原装充电器一样结构的磁力充电器,兼容目前市售的所有38mm及42mm表盘的Apple Watch。设计充电标准3.7V/1A,内置4000mAh锂离子电池,理论可以将Apple Watch完全充满6次。同时还配备了一个USB接口,用户可以通过Lighting数据线同时为IPhone充电。

当GoPower Watch接入外接电源时,它会优先给苹果设备充电,当苹果设备充满后才会对GoPower Watch进行充电。

目前GoPower Watch只推出了深空灰一个版本,售价99.95美元,售价虽然比较贵,但是考虑到它是第一个通过苹果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还是有一定购买价值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