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带我 夜店必备vivo X7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51.shtml report 4147 夜店,一个充满激情和荷尔蒙的名词,充满着青年男女,也是朋友娱乐放松的好地方。然而作为一个老司机,这里分享一些女生去夜店需要注意的事项,除了最最重要的安全防护外,女生去夜店前必做几件事:选好衣服、化美美的妆、以及准备好一台长续航自拍好的手机。

夜店,一个充满激情和荷尔蒙的名词,充满着音乐、啤酒、摇动的青年男女,也是不少朋友娱乐放松的好地方。然而作为一个老司机,这里分享一些女生去夜店需要注意的事项,除了最最重要的安全防护外,女生去夜店前必做几件事:选好衣服、化美美的妆、以及准备好一台长续航自拍好的手机。

性感战衣

在夜店里男孩子笔直的西装和精神的发型,女孩子漂亮的裙子和礼服,迷离的灯光闪烁是最好的“撩妹”和“撩汉”掩护,除了外表下的吸引下,诱人的眼神和强大的气场也是必不可少,而强大的气场就来自于自身的魅力和不可或缺的语言技巧。

过于高冷的态度会让男人觉得不好靠近,不会起到优势上的吸引,绝大多数男生都会喜欢亲切、幽默的妹纸交流,虽然男生不会喜欢轻易上手的女生,但实际上还是要多少给一点甜头尝尝的,让男人觉得和你相处并没有太大压力比较轻松自如,才能对关系升级起到一定帮助。

诱惑自拍

在形形色色的酒吧夜店之中,一款自拍效果好,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能随时保持与家人联系的手机就十分重要了。vivo在6月底发布的X7和X7Plus可谓是十分适合专注热爱自拍的自拍达人,不少妹纸可能一直在苦恼:夜店灯光昏暗不够亮,拍出来的噪点惨不忍睹,开了闪光灯却又过于生硬,给人一种假假的感觉。而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上Moonlight前置柔光灯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不但可以有效补光,降低照片的噪点和缩短曝光时间,还能改善面部光泽更加红润自然,可以说是一款自拍达人必备的自拍神器。

随性所欲

这次X7/X7Plus和前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将背部的指纹识别按键转移到了机身正面,这样自拍时会更加舒服的握持,也能更好的与息屏解锁功能相结合,这次X7/X7Plus的解锁速度息屏状态下图片0.2秒,亮屏状态下快至0.15秒,让你即便是在夜店昏暗的灯光下也能快速启动手机。

保持联系

vivo X7采用了5.2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并支持双引擎快充功能,vivo X7Plus则搭载了5.7吋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128GB ROM内存组,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内置4000mAh超大电池,也支持双引擎快充功能。X7/X7Plus让你在夜店玩的再晚也能有电量随时报警或打给家人,而不是某些电影情节中手机没电。

有了夜店老司机的攻略,大家应该知道如何“撩妹”和“撩汉”了吧!一点点魅惑的香水+一套漂亮的夜店战衣*一部长续航的vivo X7/X7Plus,让你秒杀朋友圈摄影大赛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随时打电话报警或打给家人,毕竟大家要记得夜店虽好,但是安全第一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