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无压力 酷能量移动电源轻薄全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07.shtml report 2180

移动电源早已是很多人外出使用手机时必备的搭档了,但大多数移动电源体积相当厚重,当你需要腾出一只手干别的事情时,单手同时握持手机和移动电源相当吃力,十分不便。显然,如果移动电源能做到轻薄便携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由酷能量(Kuner)出品的智能移动电源,格外注重体积以及重量对用户使用体验的影响。该产品通过使用锂聚合物电芯,实现了自由控制产品的体积,再经过充分的研究与调整,结合精心的设计,最终做到了体积重量与电量的平衡。

1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5500mAh款重量只有145克,厚度仅9.3毫米,可以给主流手机进行1~2次完整充电,电量足够使用的同时,还维持了超轻薄的体型。单手同时握持它和手机使用,也不会给用户造成负担。

2

不仅轻薄,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还拥有普通移动电源无可比拟的智能应用。它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TF)卡,可以任意保存包括影音在内的各种类型文件,也可直接将网络上的视频、音乐下载到内部,随时观看欣赏。因为在播放影片时它还可以同时给手机充电,所以可以实现10个小时以上的超长续航时间,大大丰富旅途中的应用。

3

充足的电量,多彩的功能,无尽的可下载资源,自由的存储扩展,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不愧「智能」二字。在人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今天,如此丰富、实用的功能,集成在仅仅9.3毫米厚的轻薄空间内,不由得感叹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