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之战 6英寸魅蓝Max真机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35.shtml report 1151

日前,魅族已经对外放出邀请函将于9月5号举办发布会,很可能便是大屏的魅蓝Max。很明显,魅蓝魅蓝Max目标直指6.44寸的小米Max,不过屏幕略小一些为6寸,定位于“智能时代青年人的商务机”,而官方邀请函中颇有意味地送了一部经典的诺基亚E71。

  目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据称是魅蓝Max的真机照片,外观并无太多惊喜,依旧正面腰圆Home键和背面三段式设计,天线条应该是类似魅蓝E的纳米注塑工艺,显然会有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很像放大版的魅蓝E。

  价格方面,早先猜测可能会和小米Max一样定在1499元,但最新说法提高到了1799元,果真如此的话肯定会有一些超越小米Max的新亮点,比如说快充什么的。不知道处理器会不会上X20甚至是X2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