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不离孩子左右的法宝 华为儿童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1/170839.shtml report 4147 人世间最真挚无杂质的情感莫过于父母对孩子的爱,它纯净如水晶不含丝毫杂质。我们身边多数家庭中都是独生子女,因此父母都期望能时刻伴在儿女左右

人世间最真挚无杂质的情感莫过于父母对孩子的爱,它纯净如水晶不含丝毫杂质。我们身边多数家庭中都是独生子女,因此父母都期望能时刻伴在儿女左右,见证成长的点点滴滴,而现实中我们迫于生计的压力,不得不去面对生活的琐碎,而将心中最柔软的牵挂留给父母或是幼儿园等机构。孩子吃的好不好、过得好不好、今天有没有被欺负等等一系列问题始终萦绕在父母脑海中。

1

其实这一切大可不必,如果你的宝宝也有华为儿童手表,你随时可以了解到孩子的状况,并能与孩子随时通话或通过APP了解孩子的动态,从而做到心中有数,也许您会疑问:一个小小的儿童手表,真的有这么大魔力?今天我们就大家一起走近这款产品。

2

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当孩子远离父母视线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华为儿童手表亲子导航功能,及时找到孩子。另一方面,如果孩子发现迷路,也可以通过长按手表侧边的按键5秒,启动SOS功能,此时手表将上传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以确保可以及时联系到家人并回到父母的怀抱。对于年龄更小一点的宝宝,华为儿童手表还能设置“安全区域”,当孩子离开或进入“安全区域”时,家长便会收到提示,让家长可以稍稍放下悬着的心。

3

很多家长可能跟笔者一样,繁忙工作之余听到孩子稚嫩而又童真的声音,相信再多的辛苦也会烟消云散,这个愿景华为儿童手表的通话功能就能轻松实现。于此同时,家长还可以通过APP跟宝宝做游戏,通过手机APP来给宝宝制定任务,我们可以跟孩子约定好,当宝宝顺利完成任务的时候,就给予他们赞扬与奖励,通过这样的方式逐渐帮助宝宝养成独立、进取的性格。孩子刚刚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很容易有逆反心理,常常选择跟家长对着干,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引导,华为儿童手表还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常见的小环节以动画形式呈现给孩子们,借助动画的趣味性与规律的作息提醒,帮助宝宝养成按时喝水/锻炼/起床/睡觉等好的生活习惯。

4

介绍了这么多功能,也许你会担忧:华为儿童手表虽好,但是宝宝会喜欢么?这点家长们大可放心,为了赢的宝宝的心,华为儿童手表与迪士尼和漫威动漫建立了深度合作,产品设计中不乏经典的动漫元素,米奇和米妮的童真可爱、冰雪奇缘的公主形象、美国队长的英雄情怀总有一款适合TA们,不仅产品外观独具匠心,内置主题同样进行了深度定制,所有的操作界面均以四款形象进行延展,内外统一,相信之中一定有一款能够赢得宝宝的喜爱。

5

想要入手华为儿童手表的家长可以通过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电商平台以及华为各线下门店进行购买,如果您也期望能时刻伴随在宝宝身边,给他们无微不至的爱,这款华为儿童手表或许是您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